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金 剛 禪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金 剛 禪

 

金 剛 禪 學 向 世 界 全 方 位 開 放
是 一 件 劃 時 代 的 大 事

 

         《 金 剛 禪 世 界 》 跨 進 國 際 電 腦 網 絡 , 金 剛 禪 學 術 從 封 閉 式 的 教 學 、 口 耳 相 承 的 狀 態 , 轉 變 為 向 全 世 界 全 方 位 開 放 , 金 剛 禪 學 被 人 類 廣 泛 而 有 深 度 的 認 識 , 這 是 一 件 劃 時 代 的 大 事 。

         這 標 誌 著 金 剛 禪 從 傳 統 的 隱 蔽 式 微 的 〝 內 線 〞 傳 授 , 轉 型 為 現 代 的 渡 眾 廣 弘 的 〝 外 線 〞 弘 揚 。

         這 標 誌 著 金 剛 禪 從 宗 教 性 的 修 行 實 踐 逐 漸 轉 型 為 學 術 性 的 科 學 探 索 。 中 國 密 宗 , 於 漢 地 息 微 千 年 , 傳 承 幾 絕 , 如 今 廣 弘 , 這 對 全 世 界 的 金 剛 弟 子 和 與 金 剛 禪 有 緣 的 眾 生 都 是 一 件 大 喜 事 。


發刊詞目錄頁
金剛禪–永恆生命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