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百 相 萬 行

薄 伽 梵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應 邀 出 席
中 國 佛 教 文 化 用 品 ( 工 藝 品 ) 展 示 暨 研 討 會
2007916 日 ∼ 2007918 日 於 北 京 )

薄 伽 梵 宇 宙 偉 力 無 邊
 ── 來 自 參 展 現 場 報 告 ( 之 三 )

 

頂 禮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頂 禮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感 謝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

 
敬 愛 的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您 好 !

    弟 子 是 北 京 聖 密 行 者 VBL 的 孫 女 LYR 。 弟 子 現 在 北 京 X X 大 學 X X 學 院 學 習 X X X X 專 業 。 弟 子 自 幼 跟 著 奶 奶 追 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 能 夠 進 入 最 根 本 最 究 竟 的 正 法 學 習 並 從 中 得 益 , 弟 子 感 到 福 報 很 大 , 這 是 其 他 事 物 無 法 比 擬 的 。

    感 謝   師 尊 爺 爺 賜 予 的 聖 緣 讓 弟 子 可 以 有 機 會 聽 到 可 遇 不 可 求 的 〝 聖 密 龍 講 〞 , 並 且 作 為 一 個 聖 密 行 者 參 與 中 國 佛 教 文 化 用 品 ( 工 藝 品 ) 展 示 會 , 為 眾 生 服 務 。 由 於 弟 子 能 力 有 限 , 沒 能 為 展 會 做 什 麼 , 很 不 好 意 思 , 太 慚 愧 了 。 還 請   師 尊 爺 爺 遮 止 ! 加 持 !

    雖 然 只 參 加 了 不 到 半 天 的 展 會 , 弟 子 從 中 學 習 到 的 東 西 還 是 很 多 的 , 參 加 了 這 次 展 會 讓 弟 子 切 實 體 會 到   師 尊 爺 爺 和 其 他 長 老 弘 法 的 不 易 。

    這 次 僅 半 天 的 展 會 讓 弟 子 體 會 到 很 多 , 學 到 很 多 , 認 識 到 很 多 , 也 思 考 了 很 多 , 真 是 非 常 非 常 的 有 意 義 。 感 到 非 常 非 常 的 殊 聖 與 歡 喜 。

    雖 說 這 幾 天 晚 睡 早 起 , 但 感 覺 週 身 充 滿 著   師 尊 爺 爺 的 加 持 力 , 能 量 感 令 弟 子 很 高 興 很 高 興 , 就 這 兩 天 像 是 前 後 變 了 個 人 似 的 。

    弟 子 會 繼 續 好 好 修 持 與 時 刻 反 省 。 感 謝   師 尊 爺 爺 的 遮 止 、 加 持 與 護 佑 , 以 及 教 誨 ! 弟 子 會 牢 記 在 心 , 精 進 努 力 。

    弟 子 今 天 就 先 發 幾 張 弟 子 拍 到 的 因 陀 羅 網 的 圖 像 和 弟 子 做 的 一 張 圖 , 請   師 尊 爺 爺 過 目 。

    弟 子 把 在 展 會 上 照 到 的 典 型 的 因 陀 羅 網 圖 片 作 了 簡 短 的 文 字 敘 述 , 請   師 尊 爺 爺 過 目 。 謝 謝   師 尊 爺 爺 的 加 持 與 遮 止 !

    敬 請
聖 安

弟 子 LYR 跪 叩 於
2007 . 9 . xx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主 像 上 空 顯 現 的 曼 荼 羅 圓 相 呈 七 彩 佛 光 !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主 像 正 上 方 虛 空 顯 現 紅 色 曼 荼 羅 圓 相 !
    曼 荼 羅 圓 像 在 密 字 上 方 和 蓮 花 花 芯 上 顯 現 , 巧 合 兮 ? ! 玄 機 兮 ? !
    曼 荼 羅 圓 相 滿 天 遍 佈 嚴 飾 〝 薄 伽 梵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 巨 幅 展 板 。
    The Unbelievable Power of BHAGAVAN  ── 薄 伽 梵 宇 宙 偉 力 無 邊 , 帝 釋 天 108 億 因 陀 羅 網 聖 護 。

 

上 一 目 錄 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