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百 相 萬 行

薄 伽 梵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應 邀 出 席
中 國 佛 教 文 化 用 品 ( 工 藝 品 ) 展 示 暨 研 討 會
2007916 日 ∼ 2007918 日 於 北 京 )

聖 密 宗 展 場 佈 滿 了 圓 相
 ── 來 自 參 展 現 場 報 告 ( 之 一 )

 

頂 禮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頂 禮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感 謝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

 
敬 愛 的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您 好 !

    首 先 , 弟 子 非 常 感 恩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給 予 北 京 弟 子 積 累 功 德 的 特 殊 機 會 , 感 恩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對 北 京 弟 子 的 特 殊 加 持 。 弟 子 VXY 現 向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報 告 展 覽 第 一 天 的 殊 勝 情 況 :

    此 次 , 薄 伽 梵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參 加 2007 年 中 國 北 京 佛 教 用 品 ( 工 藝 品 ) 博 覽 會 ,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首 次 在 北 京 公 開 亮 相 , 意 義 非 凡 。

    從 佈 展 的 第 一 天 , 弟 子 就 感 受 到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加 持 與 遮 止 , 無 時 不 在 地 顯 示 。


極 為 清 晰 且 很 多 的 圓 相

    在 今 天 的 拍 照 中 , 弟 子 查 看 拍 照 效 果 時 發 現 : 金 剛 禪 的 展 場 佈 滿 了 圓 相 。

    在 場 的 其 他 師 兄 弟 也 紛 紛 拿 出 相 機 拍 照 , 亦 拍 到 不 少 圓 相 。



神 聖 的 V

    特 別 是 當 弟 子 拍 到 一 張 由 多 個 連 續 的 圓 相 組 成 的 兩 個 重 疊 的 〝 V 〞 字 時 , 立 即 引 起 在 場 全 體 師 兄 弟 的 讚 嘆 , 大 家 都 從 未 看 到 過 這 樣 的 圓 相 圖 案 : 祂 既 像 代 表 Vimalakirti 清 淨 無 我 的 V 字 , 又 像 代 表 勝 利 的 英 文 V 字 。


聖 鼓 屹 立 圓 相 顯 現

    弟 子 整 理 這 兩 天 的 工 作 照 片 時 驚 喜 地 發 現 , 佈 展 時 , 金 剛 禪 聖 鼓 剛 剛 屹 立 , 展 場 已 經 顯 現 神 聖 的 圓 相 , 隨 後 , 圓 相 不 時 地 顯 現 在 各 張 照 片 中 。 ( 由 於 弟 子 同 時 擔 任 攝 影 機 的 操 作 , 部 分 照 片 由 RDM 師 兄 完 成 。 )



聖 蹟 引 眾

    今 天 的 展 覽 吸 引 了 不 少 觀 眾 , 其 中 一 些 外 國 友 人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展 示 很 感 興 趣 , 特 別 是 一 位 尼 泊 爾 朋 友 看 到 我 們 拍 到 的 圓 相 後 , 也 希 望 給 他 拍 照 一 張 帶 有 圓 相 的 紀 念 照 。


尼 泊 爾 的 結 緣 人

    開 始 怎 麼 照 都 不 能 在 他 的 照 片 上 看 到 圓 相 , 後 來 弟 子 請 他 將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年 曆 拿 在 手 中 , 照 片 上 立 即 顯 現 了 神 聖 的 圓 相 。 弟 子 再 次 感 受 到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對 眾 生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救 渡 , 再 次 感 受 到 宇 宙 聖 能 的 真 實 不 虛 。

    明 天 , 弟 子 將 努 力 拍 照 更 多 更 好 的 現 場 照 片 , 紀 錄 好 這 次 神 聖 的 歷 史 大 戲 。

    敬 祝

聖 安 !

弟 子 : VXY 跪 拜
二 零 零 七 年 九 月 X X

上 一 目 錄 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