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一 個 靈 性 亮 點

 
 

2017 年 2 月 8 日 , 「 慶 元 宵 新 聞 發 佈 會 」 於 霍 巴 特 市 政 大 廳 舉 行 。 此 次 元 宵 節 歡 慶 活 動 由 澳 州 福 建 同 鄉 會 舉 辦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受 邀 參 加 是 次 活 動 。

電 視 台 和 《 水 星 報 》 分 別 對 此 次 發 佈 會 作 了 報 導 。 澳 大 利 亞 塔 斯 馬 尼 亞 中 華 商 會 會 長 兼 澳 洲 福 建 同 鄉 會 會 長 徐 哲 先 生 、 塔 州 中 華 藝 術 協 會 會 長 Youyou Pan 和 霍 巴 特 副 市 長 Ron Christie 及 太 太 接 受 了 採 訪 。

中 國 傳 統 的 過 年 文 化 在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又 掀 起 了 一 波 高 潮 , 這 也 是 澳 大 利 亞 所 倡 導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又 一 個 靈 性 亮 點 ,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也 參 與 其 中 , 為 弘 傳 中 國 文 化 正 不 懈 努 力 著 。

 
2017-02-10   塔 州 之 光

 
Hobart 市 慶 祝 元 宵 節 新 聞 發 佈 會 於 市 政 大 廳 舉 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