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 琴 二 重 奏

 
 

这 是 由 邓 杉 老 师 , 及 她 的 钢 琴 学 生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所 弹 奏 的 一 首 钢 琴 二 重 奏 。

今 年 十 一 岁 的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是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转 世 者 , 七 岁 起 接 受 邓 老 师 的 指 导 , 邓 老 师 在 帮 助 圣 源 小 活 佛 显 露 宿 世 才 能 上 具 有 重 要 的 作 用 。 这 二 重 奏 是 很 有 意 义 , 是 他 们 师 徒 二 人 首 次 一 同 的 表 演 。

这 首 《 F 大 调 第 2 号 钢 琴 协 奏 曲 》 是 由 俄 国 近 代 钢 琴 家 及 作 曲 家 肖 斯 塔 科 维 奇 最 著 名 及 广 受 好 评 的 作 品 之 一 , 是 他 在 1957 年 特 别 为 送 给 儿 子 马 克 森 作 为 生 日 礼 物 而 写 成 。 邓 老 师 及 圣 源 小 活 佛 演 奏 这 被 描 述 为 轻 松 、 欢 愉 及 旋 律 优 美 的 乐 曲 的 第 一 乐 章 。

请 欣 赏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