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洲 土 著 長 者

 
 

面 對 目 前 世 界 局 勢 , 我 的 心 情 很 複 雜 , 感 到 沒 有 一 處 像 我 的 家 鄉 塔 州 那 樣 如 此 美 麗 安 寧 , 我 們 擁 有 著 一 切 。

我 想 說 的 是 , 我 們 現 在 是 站 在 Mouheneener 原 住 民 的 土 地 上 , 我 來 自 Trawlwoolway 部 落 。 在 我 的 曾 曾 祖 母 Fanny Cochrane Smith ( 最 後 一 位 能 說 流 利 的 塔 斯 馬 尼 亞 本 土 語 的 原 住 民 長 老 ) 過 世 後 的 31 年 之 後 , 我 才 出 生 。

我 很 自 豪 地 告 訴 大 家 , 我 有 4 個 兒 女 , 12 個 孫 子 , 19 個 曾 孫 , 因 此 , 我 真 的 、 真 的 很 快 樂 , 他 們 所 學 的 一 切 正 是 我 以 前 所 學 , 也 是 我 教 他 們 的 。

 
2017-02-05   塔 州 之 光

 
澳 洲 土 著 長 者 Aunty Eva Richardson 於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舉 辦 的 丁 酉 新 春 團 拜 晚 宴 上 致 辭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