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 巴 特 市 市 长
致 辞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佛 教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于 维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
举 办 丁 酉 新 春 团 拜 灵 性 盛 宴

中 国 农 历 丁 酉 鸡 年 大 年 初 一
( 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 )

 
霍 巴 特 市 市 长
The Right Honourable Alderman Sue Hickey 致 辞

 
Master Wang
在 座 的 诸 位 贵 宾 :

由 于 大 家 都 是 Master Wang 的 朋 友 , 所 以 , 您 们 每 一 位 都 理 所 当 然 是 贵 宾 , 欢 迎 您 们 。

我 与 中 国 社 团 交 往 多 年 的 经 验 , 教 导 了 我 很 特 别 的 学 问 : 中 国 人 对 一 切 都 赋 予 特 别 的 含 义 , 无 论 是 食 物 、 数 字 , 或 者 是 颜 色 …… 一 切 都 具 有 含 义 , 我 认 为 这 是 我 们 西 方 世 界 的 人 们 可 以 学 习 的 。 因 为 , 一 旦 您 令 一 件 事 物 有 所 认 识 , 它 就 会 变 得 有 意 义 , 您 便 赋 予 了 它 价 值 , 我 认 为 , 这 一 点 我 们 是 必 须 牢 牢 地 记 住 的 , 我 们 要 感 恩 自 己 所 拥 有 的 一 切 一 切 。

我 们 特 别 感 恩 我 们 在 塔 州 所 享 受 和 支 持 的 多 元 文 化 。 当 我 今 晚 走 进 来 时 , Aunty Eva 〔 土 著 长 者 〕 给 了 我 一 个 拥 抱 , 并 说 了 一 些 支 持 我 的 话 , 这 对 我 来 说 意 义 非 凡 , 所 以 , 感 谢 Aunty Eva 。

Master Wang , 最 近 在 副 市 长 与 他 美 丽 动 人 的 Christie 夫 人 壮 丽 的 婚 礼 中 , Master Wang 给 我 的 伴 侣 Peter 加 持 , 令 他 康 复 。 请 让 我 告 诉 大 家 , 自 从 那 一 天 开 始 , 他 就 有 了 惊 人 的 进 步 , 他 开 始 站 起 来 , 并 能 够 像 普 通 人 一 样 拿 起 酒 杯 , 所 以 , 十 分 感 谢 Master Wang 的 加 持 。

中 国 新 年 最 美 好 的 是 我 们 可 以 告 别 过 去 , 并 怀 著 巨 大 的 希 望 和 热 情 期 待 新 的 一 年 , 特 别 是 鸡 年 的 来 临 。

Master Wang , 纵 观 全 场 , 我 看 到 您 请 来 了 一 些 美 好 的 来 宾 与 您 共 享 盛 宴 , 我 认 为 , 中 国 人 是 最 会 庆 祝 的 , 他 们 总 是 有 办 法 让 每 一 个 庆 祝 活 动 都 变 得 多 么 殊 胜 。 在 这 里 , 您 把 不 同 的 文 化 融 和 在 一 起 , 并 与 塔 州 人 分 享 您 们 的 文 化 , 我 从 心 底 里 感 谢 您 。

谢 谢 您 !

请 各 位 举 起 酒 杯 , 向 Master Wang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致 谢 。

【 市 长 带 领 全 场 向   薄 伽 梵   师 尊 干 杯 】

Master Wang 干 杯 !

【 全 场 : 向 Master Wang 干 杯 ! 】

谢 谢 您 。

【 全 场 报 以 热 烈 的 掌 声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