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贺 信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佛 教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于 维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
举 办 丁 酉 新 春 团 拜 灵 性 盛 宴

中 国 农 历 丁 酉 鸡 年 大 年 初 一
( 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 )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总 领 事 赵 建 先 生 贺 信
( 由 金 刚 禅 欣 长 老 以 英 语 念 读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王 信 得 院 长 :

欣 闻 贵 学 院 即 将 举 办 丁 酉 年 春 节 庆 祝 活 动 , 我 谨 代 表 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馆 致 以 热 烈 祝 贺 !

春 节 是 中 华 民 族 最 重 要 的 传 统 节 日 。 海 外 侨 胞 举 办 春 节 庆 祝 活 动 , 既 体 现 了 对 中 华 文 化 的 传 承 , 也 为 当 地 民 众 感 受 和 认 知 中 国 提 供 了 一 个 有 益 窗 口 。 对 于 丰 富 当 地 社 会 的 多 元 文 化 、 增 进 中 外 友 好 交 往 起 到 积 极 推 动 作 用 。 祝 愿 贵 学 院 春 节 庆 祝 活 动 圆 满 成 功 ! 希 望 贵 学 院 在 弘 扬 中 华 优 秀 传 统 文 化 、 促 进 中 澳 人 文 交 流 方 面 不 断 做 出 新 贡 献 !

顺 颂 新 春 安 好 ! 吉 祥 如 意 !

赵 建 ( 签 名 )
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二 零 一 七 年 一 月 二 十 七 日

【 全 场 报 以 热 烈 的 掌 声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