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 州 州 长 祝 贺 辞

 
 

晚 宴 开 幕 , 首 由 州 长 代 表 代 州 长 祝 贺 辞 , Elise Archer 新 年 团 拜 灵 性 盛 宴 致 辞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佛 教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于 维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
举 办 丁 酉 新 春 团 拜 灵 性 盛 宴
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州 长 代 表 、 州 国 会 议 长 致 辞 :

谢 谢 您 , 为 我 作 了 可 爱 的 介 绍 。

请 容 许 我 首 先 向 这 块 土 地 的 传 统 、 以 前 的 主 人 Mouheneener 人 们 致 敬 , 并 感 谢 今 天 拥 有 这 块 土 地 的 塔 州 土 著 社 团 。

我 感 谢 我 们 的 主 人 ,   王 大 师 , 又 一 个 美 丽 的 庆 祝 , 看 看 这 宴 会 厅 庄 严 的 装 饰 , 我 想 , 您 今 年 又 超 越 了 您 的 自 己 。

各 位 国 会 的 同 事 、 无 论 是 联 邦 和 州 、 本 地 代 表 、 我 们 社 团 和 其 组 织 里 许 多 的 领 袖 和 自 愿 工 作 者 ,

当 然 也 包 括 , 各 位 土 著 长 者 ,所 有 其 他 社 会 贤 达 ,
朋 友 们 、 男 孩 子 、 女 孩 子 们 。

今 晚 在 这 里 真 的 美 好 , 代 表 州 长 The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 他 特 别 指 示 我 , 为 他 今 晚 不 能 在 这 里 , 而 转 达 他 真 诚 的 抱 歉 , 但 也 向 您 们 , 今 晚 参 加 的 朋 友 们 延 伸 他 最 好 的 祝 愿 , 祝 您 们 有 一 个 安 全 而 又 快 乐 的 中 国 农 历 新 年 , 这 当 然 是 与 家 人 和 亲 爱 的 朋 友 们 一 起 团 聚 的 庆 祝 节 日 。

中 国 农 历 新 年 庆 祝 活 动 总 是 杰 出 地 展 示 著 塔 斯 马 尼 亚 华 人 社 区 文 化 、 习 俗 和 传 统 , 我 相 信 我 们 今 晚 所 有 人 都 知 道 , 正 如 我 们 所 听 说 的 , 今 年 是 鸡 年 。

在 鸡 年 出 生 的 人 被 看 作 是 非 常 观 察 入 微 、 善 良 、 勤 奋 、 足 智 多 谋 、 独 立 、 幽 默 、 诚 实 、 勇 敢 , 当 然 , 也 加 上 有 才 华 。 同 时 , 鸡 , 善 于 处 理 自 己 , 对 自 己 非 常 有 信 心 ; 是 十 二 生 肖 中 唯 一 的 鸟 。 正 如 我 上 周 初 所 了 解 到 , 在 农 历 新 年 春 节 的 开 幕 仪 式 上 , 王 大 师 本 人 出 生 于 鸡 年 。 所 以 这 些 描 述 都 是 非 常 贴 切 的 描 述 , 我 相 信 你 们 都 同 意 , 这 些 描 写 来 描 述 王 大 师 都 是 很 贴 切 的 。

我 今 晚 也 获 悉 首 席 检 察 官 The Honorable Vanessa Goodwin 也 是 在 鸡 年 出 生 的 , 我 肯 定 您 们 很 多 人 都 是 鸡 年 出 生 的 。 我 经 常 会 做 调 查 , 以 便 丰 富 我 的 发 言 , 今 天 也 不 例 外 , 国 际 著 名 网 球 明 星 Rod Federer 也 是 在 鸡 年 出 生 , 他 在 最 近 的 「 澳 洲 网 球 公 开 赛 」 已 进 入 决 赛 , 我 想 他 已 经 开 始 了 一 个 不 错 的 2017 年 。

而 当 然 , 今 晚 是 我 们 的 友 谊 、 我 们 的 信 誉 、 社 团 精 神 以 及 对 未 来 积 极 的 展 望 的 一 个 美 好 的 展 示 。

今 天 在 塔 州 住 了 差 不 多 2,000 人 都 是 在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出 生 的 , 超 过 5,000 塔 州 人 的 祖 先 是 中 国 人 , 毫 不 怀 疑 , 本 地 的 中 国 社 团 已 为 这 个 舞 台 作 出 重 要 的 贡 献 , 当 然 , ( 此 贡 献 是 ) 让 我 们 享 受 中 国 的 文 化 。 位 于 佛 临 道 Sunken 花 园 的 国 际 友 谊 墙 的 第 一 块 石 头 也 是 由 中 国 社 团 所 捐 出 的 。

我 今 晚 更 想 提 起 已 故 的 ( 前 荷 兰 领 事 ) George Huizing 的 工 作 , 或 者 对 他 作 出 一 个 特 别 的 悼 念 。 George 对 国 际 友 谊 墙 和 许 多 其 它 社 团 活 动 的 工 作 贡 献 很 大 。 今 晚 我 要 欢 迎 Huizing 太 太 Nova , 在 这 里 看 见 您 真 的 很 美 好 。 【 全 场 报 以 热 烈 的 掌 声 】

我 肯 定 我 们 都 很 怀 念 George, 我 们 向 Nova 和 她 的 家 人 送 上 我 们 诚 挚 的 慰 问 。

我 们 与 中 国 的 友 谊 已 经 建 立 了 好 几 代 , 并 且 随 著 文 化 和 经 济 交 流 的 强 大 而 持 续 增 长 。 塔 斯 马 尼 亚 的 教 育 机 构 也 与 中 国 各 地 的 同 行 保 持 著 长 期 的 联 系 , 当 然 , 我 们 鼓 励 和 珍 惜 这 些 特 殊 的 友 谊 和 关 系 。

作 为 演 讲 者 , 我 个 人 的 感 受 是 非 常 兴 奋 , 可 以 批 准 明 天 在 国 会 草 坪 举 行 农 历 新 年 的 庆 祝 活 动 的 要 求 。 看 到 这 么 多 人 来 自 不 同 的 文 化 背 景 和 各 行 各 业 , 在 今 晚 和 明 天 一 起 庆 祝 中 国 农 历 新 年 , 真 是 很 好 。

所 以 , 作 为 结 束 语 , 我 恭 喜 塔 州 中 国 社 团 , 当 然 ,   王 大 师 的 佛 教 社 团 , 全 年 都 在 做 那 持 续 性 的 工 作 , 以 及 , 当 然 , 包 括 今 晚 这 非 常 特 别 的 一 夜 。

我 也 盼 望 在 下 星 期 以 及 未 来 几 星 期 里 , 参 加 所 有 庆 祝 , 我 总 是 感 到 惊 喜 , 我 们 中 国 社 团 所 展 示 的 壮 观 表 演 , 甚 至 在 点 燃 炮 竹 之 前 已 经 在 发 生 。

所 以 , 再 次 地 , 我 祝 愿 , 特 别 是 代 表 塔 州 州 长 , 祝 愿 您 和 您 爱 的 所 有 人 , 有 一 个 非 常 好 的 鸡 年 。

谢 谢 您 ! 【 全 场 报 以 热 烈 的 掌 声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