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 身 成 佛 是 历 史 重 任

 
 

读 者 评 论 :

细 细 恭 读 禅 长 老 去 年 写 的 洪 文 , 最 后 弟 子 还 是 不 自 禁 地 流 下 眼 泪 , 文 章 不 仅 阐 述 了 很 多 深 刻 的 法 理 同 时 也 太 感 人 。

作 为 圣 密 宗 修 行 者 , 做 的 每 一 件 事 都 在   师 尊 的 无 相 加 持 与 遮 止 中 ,   师 尊 为 了 救 渡 无 量 众 生 可 谓 倾 尽 心 力 , 我 们 唯 有 感 恩 再 感 恩 。

禅 广 长 老 从 一 世 的 生 前 到 虹 化 再 到 转 世 重 回 僧 团 , 这 一 切 都 证 明 了 圣 密 佛 法 的 高 妙 、 壮 丽 与 真 实 不 虚 。

长 老 特 别 提 到 了 反 省 的 重 要 , 反 省 到 位 了 才 能 积 累 灵 性 功 德 , 灵 性 功 德 对 于 生 命 是 实 实 在 在 的 , 他 是 每 个 行 者 都 要 拚 命 去 积 累 的 。

 
师 尊 按 :

须 知 虹 转 大 法 是 人 人 可 以 实 践 的 密 法 , 圣 密 家 庭 是 家 家 户 户 可 现 证 的 圣 法 , 即 身 成 佛 更 是 每 位 行 者 的 历 史 重 任 。

 
2017-01-07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古 梵 密

 
【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24 】

 
大 圣 宝 金 刚 禅 广 长 老 转 世 再 回 僧 团 之 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