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 教 學 院 的 遊 戲 亭

 
 

在 2017 年 元 旦 日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再 次 被 邀 請 在 一 年 一 度 於 霍 巴 特 舉 行 的 美 食 節 〝 兒 童 在 公 園 〞 的 活 動 中 , 作 遊 戲 亭 的 主 持 及 表 演 。 佛 教 學 院 的 遊 戲 亭 為 兒 童 指 導 摺 紙 , 亦 以 他 們 的 英 文 名 字 的 拼 音 , 替 他 們 做 一 個 中 文 譯 音 的 書 籤 , 同 時 也 讓 孩 童 們 試 戴 聖 密 金 剛 舞 的 獅 頭 , 為 眾 生 提 供 對 學 院 進 一 步 認 識 的 因 緣 , 也 令 他 們 對 中 國 文 化 有 初 步 認 識 的 機 會 。 如 去 年 一 樣 , 受 到 兒 童 及 他 們 家 人 們 的 熱 烈 支 持 和 喜 愛 。

在 正 午 , 佛 教 學 院 在 霍 巴 特 市 長 代 表 Alderman Helen Burnett 的 點 睛 後 , 為 圍 滿 舞 台 前 的 觀 眾 表 演 聖 密 金 剛 獅 子 舞 , 之 後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為 觀 眾 表 演 了 兩 首 樂 曲 , 然 後 金 剛 永 誠 長 老 的 轉 世 者 們 , 為 觀 眾 示 範 了 動 禪 陀 羅 尼 。

很 感 謝 主 辦 方 再 一 次 安 排 這 次 美 好 的 活 動 , 讓 我 們 能 參 與 , 及 感 恩 所 有 到 來 遊 戲 亭 支 持 我 們 的 眾 生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