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 曾 有 "2

 
 

12 月 18 日 是 非 常 特 殊 的 一 天 , 喜 事 连 连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首 次 被 邀 请 参 加 基 督 教 在 皇 家 植 物 公 园 举 行 的 " Hobart 持 蜡 烛 颂 圣 诞 歌 ( Carols by Candlelight ) " 万 人 烛 光 晚 会 活 动 。

在 此 活 动 中 , 基 督 教 的 合 唱 团 演 唱 了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教 下 的 道 歌 《 宇 宙 光 明 曲 》 , 此 曲 由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提 供 钢 琴 伴 奏 版 。 当 道 歌 声 响 起 , 原 本 喧 嚣 嘈 杂 的 现 场 顿 时 被 宁 静 、 和 平 、 吉 祥 的 氛 围 所 充 溢 , 令 人 切 身 感 受 到 诸 天 诸 佛 宇 宙 伟 力 临 场 加 持 的 震 憾 和 法 喜 。

随 后 圣 密 金 刚 舞 又 将 晚 会 推 向 另 一 个 高 潮 , 在 场 的 观 众 都 纷 纷 赞 叹 道 : 未 曾 有 。

 
2016-12-21 塔 州 之 光

 
【 交 流 互 鉴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接 受 歌 剧 团 ExitLeft 盛 情 邀 请 参 加 该 团 体 筹 办 的 一 年 一 度 霍 巴 特 市 " 烛 光 圣 诞 歌 颂 夜 " 大 型 节 目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