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 为 殊 胜 的 时 刻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作 为 HOBART 市 宗 教 界 的 代 表 , 欣 喜 地 见 证 了 一 对 璧 人 的 结 合 , 并 致 以 证 婚 词 , 以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教 下 的 方 式 、 理 念 为 二 位 新 人 送 上 新 婚 的 祝 福 ……

按 照 佛 教 的 世 界 观 , 人 能 遇 见 都 是 有 缘 。 这 个 缘 即 使 是 瞬 间 、 偶 然 碰 到 , 相 互 对 面 走 过 回 头 一 看 , 就 要 十 五 世 的 缘 的 积 累 , 何 况 是 结 成 夫 妻 的 缘 。

因 为 佛 教 的 时 空 观 和 宇 宙 观 是 讲 " 十 方 三 世 " , 所 谓 的 三 世 就 是 过 去 世 、 现 在 世 、 未 来 世 。 您 们 今 天 能 够 结 婚 , 必 定 过 去 世 是 结 下 了 非 常 深 厚 的 圣 缘 , 才 会 在 今 世 继 承 这 样 如 此 美 好 的 缘 。 为 此 , 我 今 天 祝 福 您 们 。

您 们 的 婚 姻 不 仅 是 生 活 的 结 合 , 而 且 是 思 想 的 结 合 ; 不 仅 是 精 神 的 结 合 , 而 且 是 灵 性 的 结 合 。 因 而 , 这 是 一 个 极 为 殊 胜 的 时 刻 。

 
2016-12-21 塔 州 之 光

 
【 交 流 互 鉴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应 邀 担 任 HOBART 市 副 市 长 与 华 人 女 士 的 证 婚 人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