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 為 殊 勝 的 時 刻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作 為 HOBART 市 宗 教 界 的 代 表 , 欣 喜 地 見 證 了 一 對 璧 人 的 結 合 , 並 致 以 證 婚 詞 , 以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教 下 的 方 式 、 理 念 為 二 位 新 人 送 上 新 婚 的 祝 福 ……

按 照 佛 教 的 世 界 觀 , 人 能 遇 見 都 是 有 緣 。 這 個 緣 即 使 是 瞬 間 、 偶 然 碰 到 , 相 互 對 面 走 過 回 頭 一 看 , 就 要 十 五 世 的 緣 的 積 累 , 何 況 是 結 成 夫 妻 的 緣 。

因 為 佛 教 的 時 空 觀 和 宇 宙 觀 是 講 〝 十 方 三 世 〞 , 所 謂 的 三 世 就 是 過 去 世 、 現 在 世 、 未 來 世 。 您 們 今 天 能 夠 結 婚 , 必 定 過 去 世 是 結 下 了 非 常 深 厚 的 聖 緣 , 才 會 在 今 世 繼 承 這 樣 如 此 美 好 的 緣 。 為 此 , 我 今 天 祝 福 您 們 。

您 們 的 婚 姻 不 僅 是 生 活 的 結 合 , 而 且 是 思 想 的 結 合 ; 不 僅 是 精 神 的 結 合 , 而 且 是 靈 性 的 結 合 。 因 而 , 這 是 一 個 極 為 殊 勝 的 時 刻 。

 
2016-12-21 塔 州 之 光

 
【 交 流 互 鑒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應 邀 擔 任 HOBART 市 副 市 長 與 華 人 女 士 的 證 婚 人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