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 人 向 善 学 佛

 
 

感 恩 这 宗 教 大 同 日 的 到 来 ;

也 感 恩 远 在 祖 国 北 京 故 宫 博 物 院 的 祖 莪 教 授 大 画 师 充 满 慈 悲 , 充 满 爱 的 " 北 京 艺 术 家 群 " 内 的 留 言 :

「 赞   智 及 法 师 。 清 净 无 我 的 气 质 , 庄 严 慈 悲 的 法 相 , 和 蔼 可 亲 的 笑 容 , 深 深 地 影 响 著 每 位 亲 近 他 的 人 。 」

「 尤 其 是 他 智 慧 的 法 语 如 甘 露 滋 润 著 每 位 听 者 , 令 人 向 善 学 佛 ! 」

 
其 实 贫 僧 惭 愧 !!!

 
2016-11-20 塔 州 之 光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学 研 究 院 荣 获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2016 年 霍 巴 特 圣 诞 游 行 市 长 荣 誉 奖 ( 二 )

 

 
感 恩 ( 太 湖 ) 朱 老 师 在 微 信 中 的 热 情 评 论 , 他 说 :

「 此 次 论 坛   师 尊 的 形 象 和 功 德 给 与 会 代 表 一 致 佳 评 更 会 彪 炳 千 秋 载 入 史 册 」 。

 
确 令 人 惭 愧 , 本 应 做 更 好 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