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 师 巡 游 致 辞
( 之 二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6 年 11 月 19 日 上 午 , 于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学 研 究 院 参 与 2016 年 霍 巴 特 圣 诞 热 烈 庆 祝 祖 国 国 家 主 席   习 近 平 阁 下 偕   彭 丽 媛 夫 人 访 问 塔 州 三 周 年 彩 车 巡 游 致 辞 :

 
( 上 接 圣 诞 发 言 , 之 一 )

二 十 世 纪 是 一 个 物 理 学 大 进 步 的 世 纪 。 人 类 充 份 的 运 用 了 宇 宙 施 予 的 能 量 , 那 就 是 煤 炭 、 石 油 和 电 力 。

在 廿 一 世 纪 , 是 灵 性 的 世 纪 。 灵 性 的 世 界 实 际 上 是 宇 宙 隐 态 世 界 能 量 开 始 与 全 人 类 瑜 伽 。 实 际 上 是 跟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 这 个 灵 性 世 界 对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都 有 极 大 的 关 系 。

实 践 证 明 , 现 在 从 二 十 世 纪 下 半 叶 开 始 发 生 的 互 联 网 , 现 在 开 始 已 经 在 全 世 界 发 挥 了 最 大 的 作 用 。 正 是 这 一 个 变 革 , 廿 世 纪 之 前 , 科 技 进 步 , 就 令 人 变 成 机 械 , 而 二 十 一 世 纪 的 灵 性 世 界 的 进 步 , 深 入 隐 态 世 界 , 要 把 机 械 也 变 化 为 人 , 这 样 一 个 社 会 大 变 革 。

G P S 现 在 基 本 上 每 一 个 驾 驶 员 都 会 运 用 到 它 。 它 是 作 为 一 种 灵 性 世 界 的 工 具 , 非 常 有 代 表 性 的 性 灵 实 用 的 工 具 , 这 都 会 依 靠 著 互 联 网 。

现 在 人 们 的 话 题 , 有 时 会 讨 论 美 国 总 统 的 改 选 。 表 面 上 看 , 那 是 一 种 千 头 万 绪 , 错 综 复 杂 的 局 面 , 而 其 结 果 , 令 许 多 人 感 到 意 外 。 其 实 , 偶 然 之 中 有 其 必 然 的 规 律 , 宇 宙 灵 性 的 参 与 说 明 了 社 会 的 进 步 。

那 个 时 候 我 正 在 香 港 开 会 , 十 一 月 六 日 到 八 日 , 美 国 正 在 大 选 。 依 照 我 们 对 国 际 大 形 势 的 发 展 , 鉴 于 灵 性 世 界 的 长 足 进 步 而 估 计 。

人 与 人 之 间 需 要 坦 诚 相 见 , 世 界 需 要 和 平 。 我 们 的 州 长 能 够 光 临 今 天 的 胜 会 , 这 就 是 我 们 的 荣 幸 , 这 就 是 我 们 州 的 光 荣 。 这 也 是 我 们 那 么 多 领 袖 来 到 了 我 们 这 个 胜 会 , 这 也 就 是 我 们 州 的 和 谐 的 象 征 。 我 相 信 , 在 那 么 多 英 明 的 、 优 秀 的 、 伟 大 的 领 袖 的 指 导 之 下 , 我 们 的 州 一 定 能 够 大 踏 步 的 飞 跃 前 进 。 我 们 的 澳 洲 也 能 大 踏 步 的 飞 跃 前 进 。

最 后 , 请 容 许 我 恭 敬 地 祝 贺 各 位 :

Merry Christmas!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