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 師 巡 遊 致 辭
( 之 二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6 年 11 月 19 日 上 午 , 於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學 研 究 院 參 與 2016 年 霍 巴 特 聖 誕 熱 烈 慶 祝 祖 國 國 家 主 席   習 近 平 閣 下 偕   彭 麗 媛 夫 人 訪 問 塔 州 三 週 年 彩 車 巡 遊 致 辭 :

 
( 上 接 聖 誕 發 言 , 之 一 )

二 十 世 紀 是 一 個 物 理 學 大 進 步 的 世 紀 。 人 類 充 份 的 運 用 了 宇 宙 施 予 的 能 量 , 那 就 是 煤 炭 、 石 油 和 電 力 。

在 廿 一 世 紀 , 是 靈 性 的 世 紀 。 靈 性 的 世 界 實 際 上 是 宇 宙 隱 態 世 界 能 量 開 始 與 全 人 類 瑜 伽 。 實 際 上 是 跟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 這 個 靈 性 世 界 對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都 有 極 大 的 關 係 。

實 踐 證 明 , 現 在 從 二 十 世 紀 下 半 葉 開 始 發 生 的 互 聯 網 , 現 在 開 始 已 經 在 全 世 界 發 揮 了 最 大 的 作 用 。 正 是 這 一 個 變 革 , 廿 世 紀 之 前 , 科 技 進 步 , 就 令 人 變 成 機 械 , 而 二 十 一 世 紀 的 靈 性 世 界 的 進 步 , 深 入 隱 態 世 界 , 要 把 機 械 也 變 化 為 人 , 這 樣 一 個 社 會 大 變 革 。

G P S 現 在 基 本 上 每 一 個 駕 駛 員 都 會 運 用 到 它 。 它 是 作 為 一 種 靈 性 世 界 的 工 具 , 非 常 有 代 表 性 的 性 靈 實 用 的 工 具 , 這 都 會 依 靠 著 互 聯 網 。

現 在 人 們 的 話 題 , 有 時 會 討 論 美 國 總 統 的 改 選 。 表 面 上 看 , 那 是 一 種 千 頭 萬 緒 , 錯 綜 複 雜 的 局 面 , 而 其 結 果 , 令 許 多 人 感 到 意 外 。 其 實 , 偶 然 之 中 有 其 必 然 的 規 律 , 宇 宙 靈 性 的 參 與 說 明 了 社 會 的 進 步 。

那 個 時 候 我 正 在 香 港 開 會 , 十 一 月 六 日 到 八 日 , 美 國 正 在 大 選 。 依 照 我 們 對 國 際 大 形 勢 的 發 展 , 鑒 於 靈 性 世 界 的 長 足 進 步 而 估 計 。

人 與 人 之 間 需 要 坦 誠 相 見 , 世 界 需 要 和 平 。 我 們 的 州 長 能 夠 光 臨 今 天 的 勝 會 , 這 就 是 我 們 的 榮 幸 , 這 就 是 我 們 州 的 光 榮 。 這 也 是 我 們 那 麼 多 領 袖 來 到 了 我 們 這 個 勝 會 , 這 也 就 是 我 們 州 的 和 諧 的 象 徵 。 我 相 信 , 在 那 麼 多 英 明 的 、 優 秀 的 、 偉 大 的 領 袖 的 指 導 之 下 , 我 們 的 州 一 定 能 夠 大 踏 步 的 飛 躍 前 進 。 我 們 的 澳 洲 也 能 大 踏 步 的 飛 躍 前 進 。

最 後 , 請 容 許 我 恭 敬 地 祝 賀 各 位 :

Merry Christmas!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