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 师 巡 游 致 辞
( 之 一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6 年 11 月 19 日 上 午 , 于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学 研 究 院 参 与 2016 年 霍 巴 特 圣 诞 热 烈 庆 祝 祖 国 国 家 主 席   习 近 平 阁 下 偕   彭 丽 媛 夫 人 访 问 塔 州 三 周 年 彩 车 巡 游 致 辞 :

 
尊 敬 的 塔 州 州 长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尊 敬 的 我 们 的 市 长 Right Honourable Ald. Sue Hickey
尊 敬 的 Honourable Elise Archer MP
尊 敬 的 州 立 法 局 议 长 Honourable Jim Wilkinson MLC
尊 敬 的 停 止 犯 罪 者 总 长 Respected Ron Franks
邻 及 皇 家 医 院 执 行 总 裁 Respected Heather Francis
尊 敬 的 我 们 华 人 社 团 杰 出 的 代 表
You You 大 姐 和 徐 哲 兄 弟
尊 敬 的 所 有 尊 贵 的 来 宾 , 包 括
我 们 华 人 报 社 的 社 长 唐 大 姐 和 他 的 记 者 :

 
今 天 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圣 诞 节 来 到 了 。 今 年 的 圣 诞 节 非 常 的 特 别 。 我 们 请 到 了 州 长 、 市 长 , 以 及 国 会 议 长 等 等 贵 宾 , 还 有 立 法 局 议 长 及 包 括 我 们 的 前 市 长 。

往 年 , 在 圣 诞 节 的 时 候 , 我 们 曾 经 论 断 过 , 塔 州 是 全 世 界 最 安 宁 的 地 方 。 现 在 实 践 证 明 了 , 塔 州 现 在 的 经 济 开 始 高 速 的 发 展 , 全 依 靠 在 坐 的 各 位 的 Honourable 领 导 的 英 明 和 伟 大 。

( 之 二 , 待 续 )

 

 
一 位 初 次 参 与 八 地 圣 行 , 百 相 万 行 的 行 者 感 受 。

 
L 长 老 已 将 弟 子 送 到 家 , 正 赶 上 B X 在 帮 弟 子 录 音 , 弟 子 刚 听 完 龙 讲 , 等 会 去 中 心 整 理 录 音 。

无 尽 感 恩   师 尊 慈 悲 遮 止 和 圣 赐 加 持 弟 子 参 加 圣 诞 游 行 。 虽 然 说 以 前 也 从   师 尊 往 年 的 有 关 慈 悲 分 享 中 感 受 到 很 特 别 , 但 是 当 亲 临 现 场 , 目 睹 路 两 旁 欢 乐 的 人 群 , 弟 子 还 是 为 圣 密 宗 八 地 圣 行 , 百 相 万 行 带 给 众 生 的 无 上 喜 乐 所 深 深 震 撼 。

弟 子 无 尽 赞 叹   师 尊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赞 叹 薄 伽 梵 家 族 的 神 圣 与 圆 满 , 弟 子 作 为 其 中 一 员 是 感 到 多 么 由 衷 的 高 兴 , 自 豪 和 幸 福 啊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