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 性 意 义 的
圣 天 大 礼

 
 

尊 敬 的   吴 桂 贤 女 士 她 脖 子 上 挂 著 佛 珠 , 因 此 , 刚 才 我 和 尊 敬 的   吴 桂 贤 女 士 举 行 了 我 们 宗 下 传 统 的 碰 头 礼 。

碰 头 礼 是 我 们 宗 下 最 崇 高 的 、 最 尊 敬 的 、 最 慈 悲 的 、 最 智 慧 的 灵 性 礼 敬 , 是 精 神 上 、 灵 性 上 高 度 融 洽 和 相 互 认 可 的 表 示 。

这 虽 然 是 我 向 尊 敬 的   吴 桂 贤 女 士 所 行 的 法 性 意 义 的 圣 天 大 礼 , 但 同 时 也 是 献 给 我 们 在 座 的 、 最 尊 敬 的 每 一 位 的 与 会 代 表 的 。

 
2016-11-13 塔 州 之 光

 
【 2016 年 第 五 届 海 外 侨 领 两 岸 和 平 发 展 香 港 论 坛 特 辑 ( 四 ) 】
共 同 主 席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于 海 外 侨 领 两 岸 和 平 发 展 香 港 论 坛 演 说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