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 性 意 義 的
聖 天 大 禮

 
 

尊 敬 的   吳 桂 賢 女 士 她 脖 子 上 掛 著 佛 珠 , 因 此 , 剛 才 我 和 尊 敬 的   吳 桂 賢 女 士 舉 行 了 我 們 宗 下 傳 統 的 碰 頭 禮 。

碰 頭 禮 是 我 們 宗 下 最 崇 高 的 、 最 尊 敬 的 、 最 慈 悲 的 、 最 智 慧 的 靈 性 禮 敬 , 是 精 神 上 、 靈 性 上 高 度 融 洽 和 相 互 認 可 的 表 示 。

這 雖 然 是 我 向 尊 敬 的   吳 桂 賢 女 士 所 行 的 法 性 意 義 的 聖 天 大 禮 , 但 同 時 也 是 獻 給 我 們 在 座 的 、 最 尊 敬 的 每 一 位 的 與 會 代 表 的 。

 
2016-11-13 塔 州 之 光

 
【 2016 年 第 五 屆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特 輯 ( 四 ) 】
共 同 主 席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於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演 說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