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 悲 、 智 慧 的 法 语

 
 

2015 年 5 月 19 日 位 于 北 京 建 国 门 的 中 国 邮 政 博 物 馆 四 层 , 举 行 了 赵 朴 初 文 化 思 想 研 讨 会 。

在 此 会 议 上 , 荣 幸 拜 会 来 自 澳 大 利 亚 的   智 及 法 师 。   大 师 清 净 无 我 的 气 质 , 庄 严 慈 悲 的 法 相 , 和 蔼 可 亲 的 笑 容 , 深 深 地 影 响 著 每 位 亲 近 他 的 人 。

智 及 法 师 在 赵 朴 老 文 化 思 想 研 讨 会 上 的 即 兴 演 讲 , 金 刚 禅 意 , 慈 悲 法 语 感 动 在 场 的 每 个 人 。 」

「 尤 其 是 他 智 慧 的 法 语 如 甘 露 滋 润 著 每 位 听 者 , 令 人 向 善 学 佛 ! 」

 
2016-10-26 塔 州 之 光

 
【 海 外 游 子   回 到 祖 国 ( 七 )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接 受 中 国 文 联 《 神 州 》 杂 志 社 佛 教 文 化 栏 目   廖 佳 高 端 访 谈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