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嚴 大 法 鼓 的
靈 性 震 撼

 
 

這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在 全 球 宗 教 盛 會 中 的 完 整 而 簡 明 的 展 示 。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第 一 屆 全 體 大 會 是 在 1893 年 在 美 國 芝 加 哥 召 開 的 。 第 二 屆 大 會 是 在 一 百 年 以 後 , 1993 年 在 美 國 芝 加 哥 召 開 的 。 而 後 , 就 在 1999 年 在 南 非 開 普 頓 召 開 了 第 三 屆 大 會 。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就 參 加 了 這 次 大 會 。

我 們 和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的 華 嚴 聖 緣 非 常 殊 勝 。 我 們 也 參 加 了 2004 年 在 西 班 牙 的 巴 斯 隆 拿 的 大 會 。

而 令 我 們 非 常 興 奮 的 是 , 2009 年 在 澳 洲 的 墨 爾 本 將 召 開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今 年 的 大 會 。

記 得 在 二 十 世 紀 最 後 的 一 年 , 在 南 非 Cape Town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召 開 大 會 上 , 擂 響 了 一 個 象 徵 全 球 和 平 的 大 鼓 。

 
2016-10-13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古 梵 密

 
【 曇 路 121 】   薄 伽 梵   師 尊 在 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澳 洲 墨 爾 本 大 會 塔 州 分 會 和 平 儀 規 上 的 演 說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