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 证 历 史 性 一 刻

 
 

[ P W B ]

 
今 天 真 是 无 比 快 乐 而 美 好 的 一 天 。

弟 子 再 次 见 证 了 塔 州 人 民 对 圣 密 宗 发 自 内 心 的 灵 性 瑜 珈 而 焕 发 出 来 的 快 乐 和 喜 悦 。

在 金 刚 狮 子 舞 表 演 之 前 , 表 演 台 前 并 没 有 多 少 人 围 观 , 可 是 当 长 老 上 台 介 绍 ,   师 尊 开 始 圣 示 时 人 们 逐 渐 围 拢 过 来 , 狮 子 舞 表 演 时 人 们 看 得 如 此 投 入 , 从 人 们 报 以 热 烈 的 掌 声 和 后 来 孩 子 们 近 距 离 触 摸 和 亲 近 狮 子 可 以 看 出 人 们 是 多 么 的 喜 爱 圣 密 宗 的 金 刚 狮 子 舞 。

圣 密 宗 确 确 实 实 成 为 这 个 城 市 多 元 文 化 不 可 或 缺 的 重 要 组 成 部 分 , 这 座 只 有 几 百 年 历 史 的 现 代 海 岛 小 城 真 因 为 有 了 圣 密 宗 而 具 有 了 独 特 的 精 神 和 灵 性 品 质 。

弟 子 也 无 比 赞 叹   圣 宗 和   师 尊 高 瞻 远 瞩 , 选 择 这 个 重 视 历 史 和 文 化 的 地 方 作 为 世 界 大 弘 的 大 本 营 ,

弟 子 相 信 这 超 越 界 的 殊 胜 安 排 是 圣 密 宗 这 一 支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 灵 性 文 化 的 瑰 宝 延 续 法 脉 , 走 向 未 来 , 救 渡 众 生 的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与 智 慧 的 安 排 。 感 恩 师 尊 圣 赐 弟 子 今 天 圣 缘 见 证 这 一 历 史 性 的 时 刻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