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荆 绽 彩 , 两 制 生 辉

 
 

年 来 , 在 中 国 「 一 带 一 路 」 战 略 方 针 的 实 施 影 响 之 下 , 各 国 政 府 与 不 同 宗 教 , 能 以 互 谅 、 互 信 、 互 惠 的 精 神 , 为 全 人 类 的 和 平 共 处 与 信 仰 发 展 而 努 力 , 达 至 「 和 而 不 同 」 之 大 同 世 界 。

孔 教 学 院 常 务 副 院 长 吴 荣 治 先 生 在 致 辞 中 表 示 , 香 港 回 归 祖 国 以 来 , 香 港 孔 教 一 直 努 力 不 懈 , 为 社 会 和 谐 团 结 作 出 了 大 量 工 作 。 他 希 冀 未 来 孔 教 能 够 继 续 与 香 港 各 界 以 「 讲 信 修 睦 」 的 思 想 , 衷 心 交 流 , 彼 此 尊 重 , 为 祖 国 、 为 香 港 共 谋 长 远 的 发 展 。

 
2016-09-23 大 公 佛 教

 
香 港 宗 教 界 庆 祝 国 庆 吁 和 衷 共 济 促 香 港 和 谐 共 融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