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 汉 生 李 小 龙
续 谈 之 三

 
 

[ 本 文 前 接 邵 汉 生 续 3 ]

 
约 谈 的 半 小 时 , 很 快 过 去 了 , 下 一 位 约 谈 采 访 者 是 体 育 报 记 者 杨 亚 山 老 先 生 。 ( 另 文 撰 写 杨 老 帮 助 出 版 五 本 香 港 版 的 武 功 书 的 故 事 )

可 是 , 谈 性 正 浓 的 邵 老 却 并 没 有 要 结 束 的 样 子 。 邵 汉 生 老 先 生 说 , 他 从 小 就 听 说 , 密 宗 武 功 , 十 分 了 得 , 可 凭 咒 力 , 隔 山 击 牛 。 而 且 可 以 治 病 。 我 虽 八 旬 耋 耄 , 有 幸 拜 见 真 正 密 师 。

见 他 十 分 祈 愿 诚 信 , 我 就 再 与 他 另 订 时 间 。

他 为 了 弄 明 薄 伽 梵 的 法 理 , 以 他 八 十 高 龄 之 躯 , 香 港 杭 州 两 地 跑 , 从 一 九 七 九 年 下 半 年 到 一 九 八 零 年 , 竟 然 赴 杭 五 次 之 多 , 终 于 如 愿 以 偿 , 他 以 身 试 法 , 亲 身 实 践 到 了 " 外 眷 属 " 圣 法 。

…… 经 过 实 际 试 " 功 ", 和 相 应 的 有 限 度 的 练 习 ( 因 高 年 龄 的 原 因 和 其 他 某 些 原 因 ) , 他 亲 身 感 受 到 他 的 六 识 所 见 所 闻 , 所 聆 听 的 系 统 教 法 , 感 悟 到 圣 密 法 界 的 无 上 价 值 。 他 信 服 他 所 遇 到 的 曾 经 在 传 说 之 中 神 乎 其 神 , 高 不 可 攀 , 妙 化 万 端 而 又 须 极 其 秘 密 , 慎 遵 三 密 的 " 薄 伽 梵 密 " ── 动 禅 陀 罗 尼 , 确 是 真 实 不 虚 , 慈 悲 智 慧 的 密 宗 " 武 功 " , 即 所 言 之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之 武 功 , 圣 密 法 " 动 禅 陀 罗 尼 " 了 , 因 为 他 实 实 在 在 地 经 验 到 了 古 梵 密 法 实 际 存 在 而 且 他 也 开 始 运 用 于 他 的 生 命 之 中 。

故 而 , 他 也 推 心 置 腹 地 道 出 了 不 为 人 知 的 往 事 …… 诉 述 说 , 李 小 龙 为 了 训 练 肌 肉 , 用 一 种 低 周 波 的 电 , 俩 手 抓 住 两 电 极 板 , 令 电 流 通 过 全 身 或 某 些 特 别 甄 选 的 部 位 , 使 致 全 身 有 最 美 的 肌 肉 , 形 态 , 弹 性 , 速 度 , 爆 发 力 , 力 量 , 以 及 速 度 耐 力 等 不 可 思 议 的 体 能 。 在 李 的 私 密 寓 所 , 作 让 电 流 通 过 全 身 ( 包 括 透 经 内 脏 ) 达 到 在 拍 片 现 场 有 最 佳 的 表 现 和 演 技 。 李 小 龙 的 太 太 琳 达 , 和 最 亲 密 的 女 朋 友 丁 佩 , 为 此 都 曾 非 常 担 忧 , 小 龙 的 敬 业 精 神 和 超 理 性 的 特 殊 的 物 理 训 练 以 及 超 强 度 的 运 动 生 理 训 练 , …… 或 许 这 是 他 突 然 死 亡 的 真 正 原 因 , 因 在 拍 片 现 场 , 他 已 有 昏 倒 在 地 的 历 史 纪 录 。 ……

邵 汉 生 先 生 说 , 你 ( 指 笔 者 ) 对 我 超 距 离 作 功 , 所 发 金 刚 禅 能 量 令 我 全 身 震 荡 , 由 小 震 到 大 震 , 由 大 震 到 强 震 , 我 不 能 自 己 , 不 能 自 控 , 终 于 站 立 不 住 , 倒 在 ( 西 子 宾 馆 ) 床 上 。 看 来 小 龙 的 训 练 , 根 本 上 错 了 , 能 早 遇 到 您 , 该 有 多 好 ……

从 他 的 介 绍 中 , 得 知 他 以 李 小 龙 为 荣 , 这 是 他 一 生 事 业 的 结 晶 , 邵 老 年 青 时 , 也 曾 拍 电 影 , 一 度 也 作 制 片 和 执 导 , 他 也 是 李 小 龙 的 私 人 导 演 , 说 起 爱 徒 英 年 早 逝 …… 我 看 见 他 眼 中 是 含 著 泪 的 , 他 不 无 婉 惜 的 怀 著 十 二 分 感 慨 地 说 , 如 果 早 早 遇 见 到 你 , 我 感 悟 到 他 不 会 死 得 那 么 早 ……

我 用 刚 学 的 香 港 广 东 话 ( 因 为 讲 授 古 梵 密 法 时 邵 老 应 用 频 率 最 早 , 最 高 的 一 个 词 , 慢 慢 的 学 会 了 ) 反 问 邵 老 先 生 说 : " 点 解 " ? !

邵 老 说 : 「 …… 」

( 未 完 待 续 )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