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世 者
慈 善 钢 琴 音 乐 会

 
 

转 世 者 慈 善 钢 琴 音 乐 会 。

十 一 岁 的 林 圣 源 将 于 11 月 12 日 星 期 六 下 午 两 点 至 三 点 于 音 乐 学 院 举 行 钢 琴 音 乐 会 。

贝 多 芬 , 肖 邦 , 德 彪 西 及 更 多

全 部 入 场 捐 款 将 会 移 送 Ronald McDonald 慈 善 机 构 。

电 邮 : sheng1.piano@gmail.com
电 话 : 0411-121-888

 

 
覆 小 赵 老 师 , 长 大 啦

覆 老 赵 教 授 , 又 看 到 你 表 演 了 永 远 忘 不 了 在 北 京 大 戏 场 纪 念 赵 朴 初 老 亲 教 师 而 对 林 圣 源 演 奏 的 怀 念 赵 老 爷 爷 的 钢 琴 独 奏 曲 的 悉 心 指 导 和 帮 助 。

此 次 钢 琴 演 奏 会 地 点 是 在 澳 大 利 亚 塔 丝 玛 尼 亚 大 学 音 乐 学 院 音 乐 厅 。 是 在 Hobart 的 市 中 心 。

欢 迎 光 临 指 导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