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华纳总督
参访澳大利亚
塔州中国文化公园

 
 

凯 特 · 华 纳 总 督 参 访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2016-08-31 澳 大 利 亚 华 人 年 鉴

 

 
    八 月 的 塔 州 , 刚 辞 去 了 隆 冬 的 严 寒 萧 瑟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内 , 红 黄 色 的 旗 迎 风 飘 扬 , 石 狮 子 和 四 大 天 王 圣 像 在 明 媚 阳 光 下 熠 熠 生 辉 , 四 周 鸟 语 花 香 , 远 山 万 木 青 葱 。 今 天 ── 2016 年 8 月 24 日 上 午 , 这 里 迎 来 了 最 尊 贵 的 客 人 ──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Her Excellency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M 。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是 现 任 的 第 廿 八 位 塔 州 总 督 。 在 被 任 命 为 塔 州 总 督 之 前 ,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是 一 位 具 国 际 影 响 力 的 著 名 法 律 教 授 。 她 对 法 治 研 究 的 投 入 和 塔 州 法 律 改 革 的 巨 大 贡 献 , 出 类 拔 萃 , 令 她 成 为 塔 州 大 学 法 学 院 的 第 一 位 女 性 院 长 , 如 今 , 成 为 塔 州 历 史 上 首 位 女 性 总 督 。

    而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又 是 一 位 既 英 明 睿 智 , 又 慈 悲 善 良 的 女 性 领 袖 。 她 在 履 任 塔 州 总 督 的 时 候 , 说 :

    「 我 愿 意 把 自 己 奉 献 给 塔 州 和 塔 州 人 民 。 」

    「 能 够 有 这 样 的 机 会 , 我 感 到 非 常 荣 幸 。 」

    「 我 真 诚 希 望 为 本 州 人 民 尽 我 所 能 。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暨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和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之 友 谊 , 缘 起 于 很 多 的 社 区 活 动 场 合 , 每 每 与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见 面 , 塔 州 总 督 阁 下 都 亲 切 地 与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互 致 问 候 。 今 年 4 月 15 日 , 总 督 阁 下 更 在 塔 州 总 督 府 接 见 了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 垂 注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的 进 展 。

    今 天 来 到 位 于 坎 帕 尼 亚 区 域 的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甫 出 座 驾 , 即 受 到 了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长 老 代 表 们 的 热 烈 欢 迎 。 塔 州 总 督 的 和 蔼 可 亲 , 不 仅 具 代 表 性 地 体 现 了 塔 州 社 会 对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和 谐 认 同 , 更 显 示 了 广 大 的 塔 州 父 母 官 们 的 爱 民 亲 民 , 对 多 元 文 化 社 会 的 高 度 重 视 , 宽 容 接 纳 不 同 背 境 、 不 同 宗 教 文 化 社 团 , 体 现 了 维 护 澳 大 利 亚 稳 定 和 平 的 社 会 环 境 、 优 良 健 全 的 人 文 建 设 和 稳 步 前 进 的 经 济 发 展 的 内 在 灵 性 力 量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向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握 手 致 敬 之 后 , 随 即 献 上 灵 性 礼 物 ── 贵 宾 礼 带 哈 达 和 鲜 花 。 此 时 , 具 有 明 显 中 国 古 代 皇 家 风 格 节 奏 和 韵 律 的 圣 密 鼓 声 隆 隆 传 来 , 时 而 激 烈 高 亢 , 时 而 缓 慢 顺 和 , 一 对 金 刚 法 狮 子 如 影 相 随 , 深 契 鼓 点 , 演 绎 精 彩 舞 蹈 , 赢 得 了 总 督 阁 下 的 阵 阵 掌 声 和 连 连 赞 扬 。

    在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及 圣 密 长 老 陪 同 下 , 总 督 阁 下 参 观 了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的 初 期 建 设 ── 两 尊 镇 寺 石 狮 和 四 大 天 王 圣 像 , 以 及 大 雄 宝 殿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的 中 国 艺 术 中 心 首 期 中 国 历 代 国 画 展 览 ( 暂 未 对 外 公 开 ) 。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对 中 国 文 化 颇 有 兴 致 , 到 访 期 间 不 时 流 露 出 她 对 中 国 文 化 的 认 同 和 欣 赏 ; 她 告 诉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 她 的 小 孙 女 正 在 学 习 中 文 。 她 一 边 漫 步 参 观 , 一 边 仔 细 认 真 聆 听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对 两 尊 镇 寺 石 狮 和 四 大 天 王 圣 像 的 讲 解 。

    总 督 阁 下 每 逢 听 到 有 关 圣 像 的 表 法 和 所 包 含 的 佛 教 哲 学 理 念 , 都 会 发 出 深 刻 的 感 言 或 是 智 慧 幽 默 的 设 问 , 以 引 发 更 深 层 次 的 哲 学 思 考 和 灵 性 觉 悟 。 总 督 阁 下 诙 谐 而 不 失 庄 重 , 智 慧 又 风 趣 盎 然 , 为 本 次 正 式 访 问 增 添 了 柔 和 轻 松 的 韵 味 , 无 不 令 在 场 所 有 人 感 到 暖 意 沁 心 , 亲 切 入 微 。

    总 督 阁 下 非 常 关 心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的 发 展 , 访 问 期 间 , 总 督 阁 下 听 取 了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有 关 筹 建 进 度 的 汇 报 , 并 愉 悦 地 在 石 狮 子 和 四 大 天 王 圣 像 前 留 影 , 敲 响 了 大 雄 宝 殿 的 梵 钟 。

    我 们 感 恩 澳 洲 塔 州 政 府 , 感 恩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 正 是 源 于 您 们 和 广 大 的 塔 州 人 民 的 关 爱 和 接 纳 , 使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在 远 离 发 祥 地 中 国 的 西 方 世 界 , 受 惠 于 塔 州 宽 松 自 由 的 人 文 环 境 , 而 茁 壮 成 长 、 开 花 结 果 。 圣 密 宗 如 今 的 稳 步 发 展 , 都 与 您 们 的 爱 护 和 支 持 分 不 开 , 所 受 恩 惠 如 此 深 厚 , 唯 以 肝 胆 相 照 , 涌 泉 而 报 。

    在 轻 松 愉 悦 又 禅 意 悠 扬 的 茶 聚 之 间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虔 敬 地 奉 上 《 2O13 澳 华 年 鉴 》 、 《 2O14 澳 华 年 鉴 》 赠 送 给 最 尊 贵 的 总 督 阁 下 , 《 2014 澳 华 年 鉴 》 的 「 新 人 事 」 章 节 中 , 刊 载 有 总 督 的 荣 任 信 息 及 个 人 简 介 、 照 片 。

    美 好 的 时 光 瞬 间 过 去 了 , 总 督 阁 下 即 将 赴 履 下 一 个 行 程 。 临 别 在 即 , 总 督 阁 下 亲 切 地 握 著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的 手 , 并 感 谢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 圣 密 长 老 们 和 金 刚 狮 子 队 。 总 督 阁 下 慈 祥 和 蔼 地 带 著 灵 性 感 悟 说 : 「 我 真 切 地 希 望 , 我 能 够 具 备 佛 法 所 教 导 的 高 尚 和 优 秀 品 质 。 善 心 的 慈 悲 智 慧 和 灵 性 的 觉 悟 。 」 充 分 地 体 现 了 一 位 伟 大 的 学 者 、 法 律 巨 匠 的 真 诚 和 深 沉 的 谦 逊 。

 

凯 特 · 华 纳 总 督 参 访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2016-08-31 澳 大 利 亚 华 人 年 鉴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