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
香港国际投资总会
联席主席余延庆一行
到渝进行考察活动

 
 

2016 年 7 月 14 日 至 7 月 16 日 香 港 国 际 投 资 总 会 联 席 主 席 余 延 庆 一 行 , 应 重 庆 市 政 府 的 邀 请 到 渝 进 行 三 天 考 察 活 动 。 受 中 共 重 庆 市 委 常 委 , 市 统 战 部 长 宋 爱 荣 委 托 , 市 统 战 部 副 部 长 史 金 波 会 见 了 余 延 庆 主 席 一 行 。

    史 金 波 部 长 首 先 对 余 延 庆 主 席 来 渝 考 察 访 问 表 示 热 烈 欢 迎 。 随 后 史 金 波 部 长 简 要 介 绍 了 重 庆 经 济 社 会 发 展 情 况 介 绍 并 表 示 , 重 庆 和 香 港 经 济 发 展 势 头 良 好 , 相 信 余 延 庆 主 席 此 次 来 渝 访 问 , 必 将 进 一 步 推 动 重 庆 与 香 港 的 务 实 合 作 。 重 庆 的 创 新 是 引 领 发 展 的 第 一 动 力 , 当 前 , 我 们 正 积 极 推 动 以 科 技 创 新 为 核 心 的 全 面 创 新 , 加 快 建 设 西 部 创 新 中 心 。 香 港 在 金 融 和 科 技 创 新 能 力 、 创 新 体 系 建 设 以 及 科 研 、 人 才 培 养 等 方 面 有 许 多 好 的 经 验 , 值 得 我 们 学 习 借 鉴 。 希 望 双 方 加 强 经 贸 , 金 融 , 现 代 物 流 , 大 数 据 等 领 域 的 综 合 领 域 方 面 的 合 作 , 积 极 开 展 相 关 多 层 次 合 作 , 促 进 两 地 资 源 整 合 及 务 实 交 流 , 不 断 提 高 务 实 合 作 的 层 次 和 水 平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