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每年每屆必親恭臨的
熱愛古印度天竺文化
的西方老人

 

一 位 熱 愛 古 印 度 天 竺 文 化 的 西 方 老 人 , 她 本 人 篤 信 婆 羅 門 教 , 對 古 印 哲 學 深 有 研 究 ,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從 開 幕 的 第 一 屆 起 至 現 在 的 第 八 屆 , 每 年 每 屆 必 親 恭 臨 。

她 說 : 「 學 術 研 討 會 , 有 益 於 全 人 類 , 我 汲 取 了 許 多 靈 性 營 養 , 每 屆 學 者 們 的 發 言 充 滿 了 靈 性 的 慈 悲 和 對 全 人 類 的 無 私 大 愛 , 都 令 我 非 常 感 動 …… 」

 

 
回 復 唐 先 生 和 YouYou :

是 Ross 。 最 令 人 感 動 的 是 從 早 坐 到 晚 , 認 真 聽 講 , 認 真 筆 記 , 一 絲 不 苟 , 端 如 禪 座 。 確 令 人 肅 然 起 敬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