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刚 圣 源 优 秀 的 成 绩

 

 
高 超 、 慈 悲 的 钢 琴 家 老 师 和 勤 奋 、 苦 练 的 学 生 的 音 乐 瑜 珈 。 Hutchins 学 校 的 六 月 刊 Magenta and Black 登 了 有 关 圣 密 宗 转 世 者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的 文 章 。 内 容 是 关 于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为 去 年 考 钢 琴 第 八 级 获 得 A+( 特 优 奖 ) 而 今 年 被 颁 发 McCann's 音 乐 奖 。 McCann's 音 乐 奖 是 颁 发 给 塔 州 南 部 最 卓 越 的 考 试 学 生 。 考 官 Karen Smithies 报 告 中 说 金 刚 圣 源 在 考 试 中 的 所 有 方 面 都 给 了 一 个 非 常 卓 越 的 表 演 。

Magenta and Black 为 Hutchins 学 校 每 一 个 家 长 都 会 收 到 的 校 刊 。 小 转 世 者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在 街 上 时 , 一 位 素 不 相 识 的 路 过 人 说 : 「 你 是 不 是 就 是 Hutchins 校 刊 里 报 导 说 很 会 弹 钢 琴 的 小 男 孩 ? 祝 贺 你 ! 」 。

十 一 岁 的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今 年 六 月 尾 考 了 钢 琴 AMus 文 凭 级 ( 等 于 大 学 的 第 一 级 ) , 并 再 次 获 得 A+( 特 优 奖 ) 。

金 刚 圣 源 优 秀 的 成 绩 是 塔 州 音 乐 学 院 的 著 名 钢 琴 教 师 邓 杉 的 培 养 之 下 所 获 得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