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青年交响乐团
"澳洲之旅──旧日新足迹"
音乐会(之二)

 

 
作 为 圣 密 僧 伽 , 恒 持 三 密 陀 罗 尼 , 在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的 加 持 、 遮 止 下 , 进 入 不 同 时 空 的 正 、 反 两 面 的 历 炼 , 面 对 中 阴 时 空 中 各 种 鱼 龙 混 杂 的 正 负 能 量 , 是 " 时 时 勤 拂 拭 , 勿 使 惹 尘 埃 " 仰 或 " 本 来 无 一 物 , 何 处 惹 尘 埃 " …… 此 时 此 刻 , 正 是 考 察 灵 性 定 力 和 修 行 功 夫 的 好 时 机 。

音 乐 会 圆 满 落 幕 , 在 如 雷 掌 声 和 欢 呼 喝 彩 中 , 圣 密 长 老 代 表 向 乐 团 指 挥 和 乐 团 首 席 献 上 鲜 花 。 本 次 音 乐 会 的 筹 划 人 邀 请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到 台 上 , 与 乐 团 指 挥 和 乐 团 成 员 合 影 。 乐 团 指 挥 和 筹 划 人 亦 与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和 圣 密 转 世 者 代 表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友 善 交 流 和 合 影 。

" 随 风 潜 入 夜 , 润 物 细 无 声 " ── 这 是 又 一 次 圆 满 的 无 声 弘 法 活 动 , 与 有 缘 众 生 分 享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令 众 生 受 源 于 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清 净 无 染 的 灵 性 圣 光 加 被 , 在 无 声 无 色 之 中 , 埋 下 一 颗 颗 菩 提 圣 种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