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青年交响乐团
"澳洲之旅──旧日新足迹"
音乐会

 

 
2016 年 8 月 7 日 下 午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应 塔 州 著 名 钢 琴 家 邓 杉 教 授 之 邀 , 率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圣 密 长 老 、 圣 密 上 师 、 圣 密 转 世 者 、 圣 密 行 者 代 表 共 六 十 五 人 , 出 席 在 霍 巴 特 相 国 大 酒 店 联 邦 音 乐 厅 举 行 的 澳 门 青 年 交 响 乐 团 " 澳 洲 之 旅 ── 旧 日 新 足 迹 " 音 乐 会 。

澳 门 青 年 交 响 乐 团 的 成 员 全 部 由 澳 门 本 地 青 少 年 组 成 , 成 员 来 自 大 学 、 中 学 甚 至 小 学 。 乐 团 在 当 地 和 全 球 演 出 逾 二 百 场 音 乐 会 , 培 育 出 多 位 乐 坛 新 秀 。 乐 团 成 员 虽 年 幼 , 但 力 求 完 美 的 成 熟 和 专 业 , 和 彼 此 合 作 的 融 洽 和 谐 , 成 为 澳 门 这 个 袖 珍 城 市 具 国 际 水 平 的 青 年 交 响 乐 团 , 获 得 音 乐 界 广 泛 的 赞 誉 和 推 崇 。

在 霍 巴 特 的 这 场 音 乐 会 , 赢 得 了 本 地 霍 巴 特 市 民 的 青 睐 , 出 席 的 有 前 立 法 局 议 员 The Hon. Adriana Taylor 、 塔 省 华 人 联 谊 会 会 长 陈 源 利 先 生 和 Lily Chan 伉 俪 、 《 塔 州 华 人 报 》 总 编 辑 江 山 女 士 、 澳 中 友 谊 协 会 塔 州 分 会 会 长 Ms. Jan Everett 等 社 会 贤 达 和 华 侨 侨 领 。

音 乐 会 中 , 青 年 音 乐 家 们 演 奏 了 俄 罗 斯 近 代 作 曲 家 柴 可 夫 斯 基 、 普 罗 高 菲 夫 的 交 响 乐 曲 , 和 华 人 现 代 作 曲 家 林 乐 培 的 作 品 。 听 者 犹 如 跟 随 著 音 乐 , 走 进 作 曲 家 委 婉 细 腻 而 丰 富 多 彩 的 感 情 世 界 , 穿 越 意 识 投 影 的 重 重 时 空 , 经 历 艺 术 中 阴 、 音 乐 中 阴 的 种 种 境 界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