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宇宙是不联续的整体
人与动物亦然

 

 
人 与 宇 宙 是 不 联 续 的 整 体 , 人 与 动 物 亦 然 ……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澳 洲 总 院 护 法

守 护 道 场 的 圣 密 护 法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澳 洲 总 院 的 不 同 曼 荼 罗 场 内 , 除 了 圣 密 长 老 、 圣 密 上 师 、 圣 密 转 世 者 、 圣 密 行 者 组 成 的 圣 密 四 众 , 还 有 护 卫 法 场 的 圣 密 护 法 。

圣 密 曼 荼 罗 场 内 的 护 法 , 各 有 来 历 。 他 们 虽 然 与 我 们 人 类 有 著 不 同 的 生 命 形 式 , 然 而 , 他 们 以 他 们 特 有 的 圣 密 修 行 , 表 现 他 们 与 圣 教 和 历 代   薄 伽 梵   至 极 维 摩 诘   圣 祖 们 的 甚 深 圣 缘 , 他 们 以 他 们 于 畜 牲 道 的 生 命 形 态 , 守 护 各 个 圣 密 道 场 , 投 入 于 度 一 切 苦 厄 的 圣 教 弘 扬 之 中 , 尽 忠 职 守 , 不 遗 余 力 。

作 为 护 法 , 他 们 虽 然 身 为 犬 只 , 但 与 普 通 犬 只 不 同 的 是 身 、 心 的 调 整 , 和 高 层 识 的 开 发 。 他 们 每 天 进 行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授 予 他 们 的 灵 性 修 行 , 行 持 三 密 陀 罗 尼 , 实 践 体 察 隐 态 世 界 各 种 各 式 的 能 量 , 从 而 , 在 隐 态 世 界 负 能 量 进 行 干 扰 蛊 惑 之 时 , 及 时 提 醒 修 持 尚 未 达 一 定 层 次 的 圣 密 行 者 , 避 开 生 命 的 黑 点 , 修 行 积 累 灵 性 资 粮 , 如 是 化 险 为 夷 , 圣 密 修 行 实 践 获 得 现 实 受 用 。

除 了 守 护 各 个 圣 密 道 场 , 护 法 们 还 会 被 定 期 给 予 任 务 , 守 护 澳 大 利 亚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 这 一 片 东 方 妙 喜 国 降 临 人 间 的 阿 丝 律 耶 净 土 , 接 受 四 大 天 王 的 灵 性 调 教 和 训 练 。 在 四 大 天 王 的 法 座 下 , 护 法 们 收 敛 起 平 常 可 爱 好 玩 的 形 貌 , 犹 如 善 战 无 畏 的 将 士 , 纵 横 驰 骋 , 英 风 浩 气 , 护 持 圣 教 , 护 卫 圣 密 曼 荼 罗 场 , 清 净 、 无 我 、 调 伏 、 精 进 地 完 成 他 们 的 历 史 使 命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在 此 公 开 在 其 澳 洲 总 院 的 四 尊 护 法 的 照 片 , 与 广 大 网 友 们 分 享 这 份 清 净 的 法 喜 。 他 们 分 别 是 护 法 牧 羊 犬 Razzle ( 拉 素 ) 和 Gus ( 格 斯 ) 、 护 法 可 卡 猎 犬 Sadie ( 塞 迪 ) , 和 护 法 狼 犬 小 卫 。 他 们 每 天 与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瑜 伽 , 与 负 责 训 练 和 看 顾 的 圣 密 行 者 瑜 伽 , 过 著 与 流 转 于 畜 牲 道 的 众 生 截 然 不 同 的 、 富 有 灵 性 意 义 的 修 行 生 活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