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宇宙是不聯續的整體
人與動物亦然

 

 
人 與 宇 宙 是 不 聯 續 的 整 體 , 人 與 動 物 亦 然 ……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澳 洲 總 院 護 法

守 護 道 場 的 聖 密 護 法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澳 洲 總 院 的 不 同 曼 荼 羅 場 內 , 除 了 聖 密 長 老 、 聖 密 上 師 、 聖 密 轉 世 者 、 聖 密 行 者 組 成 的 聖 密 四 眾 , 還 有 護 衛 法 場 的 聖 密 護 法 。

聖 密 曼 荼 羅 場 內 的 護 法 , 各 有 來 歷 。 他 們 雖 然 與 我 們 人 類 有 著 不 同 的 生 命 形 式 , 然 而 , 他 們 以 他 們 特 有 的 聖 密 修 行 , 表 現 他 們 與 聖 教 和 歷 代   薄 伽 梵   至 極 維 摩 詰   聖 祖 們 的 甚 深 聖 緣 , 他 們 以 他 們 於 畜 牲 道 的 生 命 形 態 , 守 護 各 個 聖 密 道 場 , 投 入 於 度 一 切 苦 厄 的 聖 教 弘 揚 之 中 , 盡 忠 職 守 , 不 遺 餘 力 。

作 為 護 法 , 他 們 雖 然 身 為 犬 隻 , 但 與 普 通 犬 隻 不 同 的 是 身 、 心 的 調 整 , 和 高 層 識 的 開 發 。 他 們 每 天 進 行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授 予 他 們 的 靈 性 修 行 , 行 持 三 密 陀 羅 尼 , 實 踐 體 察 隱 態 世 界 各 種 各 式 的 能 量 , 從 而 , 在 隱 態 世 界 負 能 量 進 行 干 擾 蠱 惑 之 時 , 及 時 提 醒 修 持 尚 未 達 一 定 層 次 的 聖 密 行 者 , 避 開 生 命 的 黑 點 , 修 行 積 累 靈 性 資 糧 , 如 是 化 險 為 夷 , 聖 密 修 行 實 踐 獲 得 現 實 受 用 。

除 了 守 護 各 個 聖 密 道 場 , 護 法 們 還 會 被 定 期 給 予 任 務 , 守 護 澳 大 利 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 這 一 片 東 方 妙 喜 國 降 臨 人 間 的 阿 絲 律 耶 淨 土 , 接 受 四 大 天 王 的 靈 性 調 教 和 訓 練 。 在 四 大 天 王 的 法 座 下 , 護 法 們 收 斂 起 平 常 可 愛 好 玩 的 形 貌 , 猶 如 善 戰 無 畏 的 將 士 , 縱 橫 馳 騁 , 英 風 浩 氣 , 護 持 聖 教 , 護 衛 聖 密 曼 荼 羅 場 , 清 淨 、 無 我 、 調 伏 、 精 進 地 完 成 他 們 的 歷 史 使 命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在 此 公 開 在 其 澳 洲 總 院 的 四 尊 護 法 的 照 片 , 與 廣 大 網 友 們 分 享 這 份 清 淨 的 法 喜 。 他 們 分 別 是 護 法 牧 羊 犬 Razzle ( 拉 素 ) 和 Gus ( 格 斯 ) 、 護 法 可 卡 獵 犬 Sadie ( 塞 迪 ) , 和 護 法 狼 犬 小 衛 。 他 們 每 天 與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瑜 伽 , 與 負 責 訓 練 和 看 顧 的 聖 密 行 者 瑜 伽 , 過 著 與 流 轉 於 畜 牲 道 的 眾 生 截 然 不 同 的 、 富 有 靈 性 意 義 的 修 行 生 活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