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学 会
(WBSY) 第 十 三 届 年 会
之 十 九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密 学 院 院 长 金 刚 龙 圣 长 老 先 向 Ying Ngay Temple 庙 宇 的 佛 像 敬 礼

尊 敬 的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会 WBSY 秘 书 长 Most Venerable Anuruddha Maha Thero

尊 敬 的 Ying Ngay Temple 住 持 大 长 老 Most Venerable Eaindarnyana ( 2016 年 WBSY 组 织 委 员 会 主 席 )

尊 敬 的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尊 敬 的 诸 位 在 座 的 高 僧 大 德

吉 祥 !

很 高 兴 这 次 能 够 来 到 贵 寺 , 能 够 出 席 这 个 Theravada 上 座 部 和 Tantrayana 圣 密 乘 之 间 的 灵 性 的 对 话 , 这 意 味 著 我 们 彼 此 将 一 个   佛 祖 时 代 的 灵 性 传 统 传 承 下 来 ,   佛 祖 住 世 的 时 候 曾 经 讲 过 : 「 一 切 佛 法 , 即 是 法 性 , 是 法 性 者 , 即 是 如 来 。 」

也 就 是 说 , 所 有 的 佛 法 , 大 家 在 一 起 , 是 一 味 的 , 是 无 二 无 别 。 而 这 个 无 二 无 别 , 正 显 示 在 我 们 每 一 位 僧 伽 的 究 竟 的 佛 法 真 理 之 中 。 而 现 在 我 们 大 家 坐 在 一 起 , 在 作 这 个 灵 性 的 交 流 , 实 际 上 , 正 是 体 现 了 我 们 相 互 之 间 , 你 中 有 我 , 我 中 有 你 , 相 互 的 一 体 性 。 而 这 个 一 体 性 , 能 够 促 进 所 有 佛 教 徒 的 团 结 。

佛 法 经 过 了 二 千 五 百 多 年 传 承 到 现 在 ,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所 肩 负 的 历 史 重 任 , 就 是 要 把 这 个 法 继 续 传 承 下 去 。 而 这 个 传 统 能 够 传 承 下 去 ,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能 够 无 我 的 当 作 佛 法 之 中 的 其 中 一 份 子 , 那 么 我 们 就 能 够 发 挥 到 , 相 互 团 结 起 来 , 将 佛 法 的 究 竟 义 理 , 发 扬 最 大 的 极 致 。

今 天 龙 圣 在 此 , 是 向 诸 位 学 习 的 , 请 诸 位 高 僧 大 德 不 吝 指 教 。 谢 谢 大 家 。

 
金 刚 龙 圣 长 老 向 全 场 致 敬 ( 全 场 报 以 热 烈 掌 声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