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 圓滿無盡

 

賀佛心:世出世法,圓滿無盡

VXX

 

 
梵花 第1539期 賀佛心:世出世法,圓滿無盡

聖密宗的靈性修行本身就是一個生命的奇遇,佛教的密法,聖密佛法對根器相宜的行者的靈性指引,是直指人心,祂那直指人心的偉大的加持,是引領行者直面宇宙的實相,直面行者大三世的生命的真實。

然而,生命的奮進、生命的成長、生命的進步,須視乎根器相宜的行者本人的願力,願意接受 聖 薄伽梵的靈性指引的行者,通過 薄伽梵 師尊為弟子們度身定造的任何方便法門,如看視頻、寫《心經》、彈鋼琴、當律師......隨其瑜伽的深度, 薄伽梵源源不斷的靈性加持皆悉受用,滌瑕盪穢,去除顛倒、去除妄想執著、去除法性外層永恒的淤泥,一路精進趨向六識的淨分,從六識的淨分,通往七識的淨分、八識的淨分,晉達九識庵摩羅識,乃至十三層識。

「世出世法,圓滿無盡」是一個人人可修的夢想;「世出世法,圓滿無盡」是一個切實可證的光榮目標,是每一位聖密行者的必修之課。因為聖密行者是來源於東方阿絲律耶佛國的龍天聖族,龍天聖族的法的特色之一,淨土的思想;特色之二,具有「不二」的特質。

質言之,龍天聖族的佛法「最大特點就是世間的空性和出世間的空性是一如的,沒有兩樣」,當聖密行者把思想融於「清淨」,契於「不二」,深入緣起,斷諸邪見,世出世法,無二無別,這顆心終不忐忑,一心修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一定能夠順利地渡過任何難關。生命的源動力獲得究竟的啟動,生命的虹化轉世也會因 聖 薄伽梵的靈性啓蒙與昇華而臻達圓滿無盡。

金剛佛心今天的成就是聖密僧團的光榮,弟子期待更多的僧伽成員同樣以靈性的修持力、功德力等七力成就,為聖教、為眾生創造更多的生命的圓滿。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