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正式進入
法律專業行業的認可

 

喜訊|獲得正式進入法律專業行業的認可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和庇廕。

經過漫漫長路,寒窗苦讀十數載,在完成了(澳洲)塔州大學法律及文學雙學士學位課程後,佛心繼續攻讀執業法律工作者必須的專業課程,終於在九月二十三日,在新南威爾斯州高等法院首席法官 尊敬的安德魯﹒貝爾法官見證下,獲得正式進入法律專業行業的認可。

看著她自豪地在登記冊上簽上她的名字,那一刻,真的不禁由衷讚歎宇宙偉能的殊勝。心裡知道,倘若不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一直的無相加持、調教及引導,性格強硬及反叛的佛心,未必能有這一天。

二十多年前放下一切,帶著兩個轉世者來到聖地作長期閉關,目的就是希望她們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她們的潛能盡數釋放,做個良善及有用的人,世出世法,服務眾生,履行她們的歷史使命。

不過實行起來並不容易,尤其是聖密法的修行,不僅要出淤泥而不染,還要能入淤泥而不染。這比起在山林避世,過著與世無爭無問的生活複雜及艱難得多。

這二十多年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一直以各種善巧方便,諄諄善誘。兩個轉世者在 師尊的慈悲引導及培養下,世出世法,皆有其所長。而最重要的,是她們都培養出堅毅的性格,在她們各自的領域中,盡其努力,最好的服務眾生。

弟子這隻母雀,目睹她們從嗷嗷待哺,至現今羽翼成長,真的如翻倒了五味架,箇中滋味難以形容;但總的來說,樂比苦多。

佛心現跨越一個新的里程碑,向人生另一個新階段邁進。前路漫長,惟望她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勇猛前進,更好服務眾生。

特向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稟告。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聖恩。

弟子金剛法賢 叩呈

九月二十八日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