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彩虹
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灵性

 

【读者来函选登】彩虹表示宇宙灵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灵性......

 

 
 师尊恭呈弟子参与无声弘法和学法的感受报告:

在文化遗产和犍牛节的两天之中,弟子都感受到时空不同了,有一种天降大吉祥之感。在周六的游行当天,天空中出现了薄雾和浓雾,而 师尊车到,即开太阳。弟子也感受到人天瑜伽,诸天诸佛在此时轮的殊胜加持。弟子们在Oatlands Hobart 的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中,大约有10次见到彩虹,虽然有时候弟子们不知道眼前的彩虹是否同一道彩虹在不同的角度的显现,但彩虹出现得那么频繁,令弟子想:宇宙正在发生一些什么大事呢?弟子想起 师尊开示「彩虹表示宇宙灵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灵性」......

没有想到,第二天,在 师尊WeChat 朋友圈中,公布了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二世转世的喜讯,真是活佛转世,人天共庆。圣地出现的天象,是成佛成凡,凡有圣缘,皆能得见的金刚法界宫大幻化天的时空通道。

弟子感恩 历代圣祖、 薄伽梵 师尊赐予的虹转大法,也感恩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慈悲地转世,回到娑婆世界,把过去世修行的圣密功德和智慧,以及永恒生命的光明,与有缘的众生分享,并与 金刚法源二世转世者一起,续前世的缘,救度众生。弟子从 师尊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表的教法中学习到: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与 大圣宝 金刚法源长老生前是圣密家庭中的一对模范恩爱夫妻。

1980年 法源长老携长子进大陆做电脑生意,在杭州南山宾馆与 师尊邂逅相识......

这真是宇宙的安排,两位长老在相距不远的时轮之中转世,而且再次成为一家人,展示了圣密内时轮转世法门的伟大。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即身成佛、现证涅槃、神圣虹化、转世再来,成功地以自己的生命体,实践无量的永恒生命,向众生展示:

四重多维度时空、

圣密十法界、

无相实证、

圣密虹化、

圣密转世、

永恒生命的宇宙真实。

弟子感到必须要好好重温、学习关于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的圣密教法,并联系 师尊在此时轮所作的教法。

师尊在第86次多元文化讲座中开示到:「究竟而言,质而言之,形而上学的研究实际上就是研究灵性生命个体,这是对宗下来讲。如何实践自身的灵性生命个体,这确实是一个难题。但是,在我们宗下,在我们 圣宗已经清楚明白地告诉大家,要两帖圣方、八味圣药,清净无我调伏精进,只有这样,通过自己切身的实践,你才能够达到这个层次。」

弟子感到,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实修实证永恒生命,体现了宗下形而上学的殊胜不共法是可修可证的,激励着圣密行者生起圣密菩提心,勤勤行去,孜孜不倦,锲而不舍,努力精进。圣密行者的历史使命,就是以自身的生命实践来向众生布施永恒生命的信息,为救度一切众生,而奉献自己生命的思想、精神、灵性的功德。

以上感受点滴,祈请 师尊慈悲加持圣正。感谢 师尊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