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彩虹
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靈性

 

【讀者來函選登】彩虹表示宇宙靈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靈性......

 

 
 師尊恭呈弟子參與無聲弘法和學法的感受報告:

在文化遺產和犍牛節的兩天之中,弟子都感受到時空不同了,有一種天降大吉祥之感。在週六的遊行當天,天空中出現了薄霧和濃霧,而 師尊車到,即開太陽。弟子也感受到人天瑜伽,諸天諸佛在此時輪的殊勝加持。弟子們在Oatlands Hobart 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之中,大約有10次見到彩虹,雖然有時候弟子們不知道眼前的彩虹是否同一道彩虹在不同的角度的顯現,但彩虹出現得那麼頻繁,令弟子想:宇宙正在發生一些什麼大事呢?弟子想起 師尊開示「彩虹表示宇宙靈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靈性」......

沒有想到,第二天,在 師尊WeChat 朋友圈中,公佈了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二世轉世的喜訊,真是活佛轉世,人天共慶。聖地出現的天象,是成佛成凡,凡有聖緣,皆能得見的金剛法界宮大幻化天的時空通道。

弟子感恩 歷代聖祖、 薄伽梵 師尊賜予的虹轉大法,也感恩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慈悲地轉世,回到娑婆世界,把過去世修行的聖密功德和智慧,以及永恒生命的光明,與有緣的眾生分享,並與 金剛法源二世轉世者一起,續前世的緣,救渡眾生。弟子從 師尊在微信朋友圈中發表的教法中學習到: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與 大聖寶 金剛法源長老生前是聖密家庭中的一對模範恩愛夫妻。

1980年 法源長老攜長子進大陸做電腦生意,在杭州南山賓館與 師尊邂逅相識......

這真是宇宙的安排,兩位長老在相距不遠的時輪之中轉世,而且再次成為一家人,展示了聖密內時輪轉世法門的偉大。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即身成佛、現證涅槃、神聖虹化、轉世再來,成功地以自己的生命體,實踐無量的永恒生命,向眾生展示:

四重多維度時空、

聖密十法界、

無相實證、

聖密虹化、

聖密轉世、

永恒生命的宇宙真實。

弟子感到必須要好好重溫、學習關於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的聖密教法,並聯繫 師尊在此時輪所作的教法。

師尊在第86次多元文化講座中開示到:「究竟而言,質而言之,形而上學的研究實際上就是研究靈性生命個體,這是對宗下來講。如何實踐自身的靈性生命個體,這確實是一個難題。但是,在我們宗下,在我們 聖宗已經清楚明白地告訴大家,要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只有這樣,通過自己切身的實踐,你才能夠達到這個層次。」

弟子感到,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實修實證永恒生命,體現了宗下形而上學的殊勝不共法是可修可證的,激勵著聖密行者生起聖密菩提心,勤勤行去,孜孜不倦,鍥而不捨,努力精進。聖密行者的歷史使命,就是以自身的生命實踐來向眾生布施永恒生命的信息,為救渡一切眾生,而奉獻自己生命的思想、精神、靈性的功德。

以上感受點滴,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聖正。感謝 師尊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