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和犍牛节
百相万行有感

 

【读者来函选登】参与(澳洲塔州)813Oatlands 文化遗产和犍牛节百相万行有感

 

 
感恩 师尊慈悲率领弟子们参与(澳洲塔州)813日的Oatlands 文化遗产和犍牛节(Heritage & Bullock Festival Oatlands),对有缘的众生施予圣密加持,降大吉祥。在 师尊无相的灵性加持和时空的提升之下,整个活动洋溢着和平、和谐、喜悦的信息。

今年,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圣密宗参与游行,而且,还安排了在游行结束后,表演圣法狮子舞,并安排了圣密宗办一个摊位,分享中国文化,这体现了主办方对圣密宗的重视和欢迎。

弟子感受到,圣密宗参与此次的活动,以及在过去数年以来参与Oatlands 的圣诞游行及文化遗产和犍牛节,已经在众生的心中留下了印象。弟子在当天游行的开始,把车停到游行的结束点之后,便赶到游行的起点。在弟子走过的地方,都有众生很友善地、主动地跟弟子打招呼,说“good morning”。

在游行之中,圣密宗的狮队被安排在整个队伍的最前方,紧随在开路的警察后面。一路上,众生对圣密法狮和圣密鼓乐都颇感兴趣,很多人都拿出手机来拍摄。而游行结束后,鼓钹表演和圣法狮子舞的表演,非常受众生的欢迎。 薄伽梵 师尊亲领的百相万行,很现实地令人们见即解脱、闻即解脱。

圣密宗的摊位展示的中华文化—给众生写中文名字书签和筷子游戏的摊位,也很吸引众生,无论是大人或是孩子,都乐在其中。

在文化遗产和犍牛节的两天之中,弟子都感受到时空不同了,有一种天降大吉祥之感。在周六的游行当天,天空中出现了薄雾和浓雾。而在周日,虽然游行因大雨的缘故而被取消了,但弟子也感受到人天瑜伽,诸天诸佛在此时轮的殊胜加持。弟子们在Oatlands Hobart 的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中,大约有10次见到彩虹,虽然有时候弟子们不知道眼前的彩虹是否同一道彩虹在不同的角度的显现,但彩虹出现得那么频繁,令弟子想,宇宙正在发生一些什么大事呢?弟子想起 师尊开示「彩虹表示宇宙灵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灵性」......

(待续)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