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遺產和犍牛節
百相萬行有感

 

【讀者來函選登】參與(澳洲塔州)813Oatlands 文化遺產和犍牛節百相萬行有感

 

 
感恩 師尊慈悲率領弟子們參與(澳洲塔州)813日的Oatlands 文化遺產和犍牛節(Heritage & Bullock Festival Oatlands),對有緣的眾生施予聖密加持,降大吉祥。在 師尊無相的靈性加持和時空的提升之下,整個活動洋溢著和平、和諧、喜悅的信息。

今年,主辦方不僅邀請了聖密宗參與遊行,而且,還安排了在遊行結束後,表演聖法獅子舞,並安排了聖密宗辦一個攤位,分享中國文化,這體現了主辦方對聖密宗的重視和歡迎。

弟子感受到,聖密宗參與此次的活動,以及在過去數年以來參與Oatlands 的聖誕遊行及文化遺產和犍牛節,已經在眾生的心中留下了印象。弟子在當天遊行的開始,把車停到遊行的結束點之後,便趕到遊行的起點。在弟子走過的地方,都有眾生很友善地、主動地跟弟子打招呼,說「good morning」。

在遊行之中,聖密宗的獅隊被安排在整個隊伍的最前方,緊隨在開路的警察後面。一路上,眾生對聖密法獅和聖密鼓樂都頗感興趣,很多人都拿出手機來拍攝。而遊行結束後,鼓鈸表演和聖法獅子舞的表演,非常受眾生的歡迎。 薄伽梵 師尊親領的百相萬行,很現實地令人們見即解脫、聞即解脫。

聖密宗的攤位展示的中華文化—給眾生寫中文名字書籤和筷子遊戲的攤位,也很吸引眾生,無論是大人或是孩子,都樂在其中。

在文化遺產和犍牛節的兩天之中,弟子都感受到時空不同了,有一種天降大吉祥之感。在週六的遊行當天,天空中出現了薄霧和濃霧。而在週日,雖然遊行因大雨的緣故而被取消了,但弟子也感受到人天瑜伽,諸天諸佛在此時輪的殊勝加持。弟子們在Oatlands Hobart 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之中,大約有10次見到彩虹,雖然有時候弟子們不知道眼前的彩虹是否同一道彩虹在不同的角度的顯現,但彩虹出現得那麼頻繁,令弟子想,宇宙正在發生一些什麼大事呢?弟子想起 師尊開示「彩虹表示宇宙靈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靈性」......

(待續)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