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是一件多么喜悦的事

 

【读者来函选登】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一件多么喜悦的事......

 

 
弟子感恩 师尊慈悲加持:感恩 师尊在微信上开示分享了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转世再来的喜讯。弟子看到照片中的小转世者,看到了在美国德州的 法幢长老、 禅敏长老和 佛龙转世者,弟子心里充满了法喜。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一件多么喜悦的事,又更何况,这是一个充满了灵性光明和希望,一个觉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脱的圣密大圣宝的来临。

弟子清楚记得,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悲心慈证虹化时, 金刚永诚长老还未转世回僧团之中—当时, 永诚长老二世在弟子体内孕育着、准备着来到这娑婆世界。弟子怀着 永诚二世,参加由 薄伽梵 师尊主持的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赞颂法会,恭送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悲心慈证虹化之圣体到南天极地大雷音寺山上,体验天人合一、直面生命回归宇宙的神圣时刻,与 薄伽梵直接面对瑜伽的宇宙灵性真实......现在, 永诚二世已十七岁,从一个被弟子捧在手里的小转世者,成长为一个〝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开始承担度众重担的〝青年〞转世者; 永诚长老的转世:三世、五世、六世......亦相继诞生。现在,圣密僧团也迎来了 惠兰长老二世。

纵然弟子不大明白 师尊当时的这一开示是什么意义, 永诚长老在那以后的约一个月就虹化了。但那么多年来,弟子都没忘记 薄伽梵 师尊当时的这一开示,就像是预示着什么大事会发生,而它来临时却又是那么平静而平常,就像一天结束了太阳下山,到第二天早上又会再升起一样;又像春去秋来时间流转更迭;又像现在 薄伽梵 师尊公布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的转世降临。一切都在宇宙的安排之中,一切都在 薄伽梵 师尊的掌控之中,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如此自如。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