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
再次降临娑婆世界

 

【读者来函选登】 赞颂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再次降临娑婆世界

 

 
敬爱的 师尊

您好!

弟子今天非常欣喜地恭聆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二世在美国德州转世的报导—《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回来了》,转世者承接着度一切苦厄的大圣心再次降临娑婆世界!

弟子感受到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与 大圣宝 金刚法源长老与 师尊的圣缘极其深厚,早在1980年,祂们就在杭州南山宾馆与 师尊邂逅相识......, 大圣宝 金刚法源长老还曾携爱子 金刚法性长老进入杭州,竟亲临柳浪闻莺、放鹤亭乾隆碑 师尊在中央新闻电影纪录片厂的拍摄现场,亲睹隔碑释能治病,甚为震撼......华严圣缘不可思议,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在1987年,以治晚期胃癌为圣缘,皈依了圣密宗现代宗师—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而患有绝症的祂,通过刻苦修习圣密法,也就奇迹般的延长色身生命达28年之久。

在这28年中,祂怀着无尽感恩之心、礼敬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一直都是绝对的遵循 师尊的圣密引领,坚定不移的信仰和虔修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为广渡众生,祂以身说教,祂以自己的圣密宗修行历程,证明在正法导师的指引下,八地圣行、百相万行、永恒生命的理论和实践是真实和可行的。祂以自身的生命过程作为一个模范的圣密行者,模范的圣密上师,模范的圣密长老,模范的圣密大长老的活生生的例子示范如何进行灵性生命的修行、如何进入四重多维度时空、如何实践时轮转换、如何上升大幻化天、如何达到无所畏惧自解脱。

诚如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所圣示:〝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的修行记录,是宝贵富,是将会构成圣密宗圣密论藏的一部分。〞

如今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从金刚法界宫大幻化天天宫再次回到圣密僧团,践行度一切苦厄的大圣心,弟子由衷的礼赞转世者—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二世!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回来了,再次向世人证实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虹转法门是真实不虚的,是人人可修、可证的圣密大法,由此也可看到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对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金刚禅佛教关于永恒生命的教法、理念、修持、实践,具有殊胜的体验和深刻的理解,才能殊胜的转世〝回家〞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回来了,不啻是对弟子们修持的鞭策、鼓舞和鼓励,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将虹化和转世的修证成就再现世间,将祂实修实证色身生命的转化、精神生命的提升和灵性生命的跃迁的历程公开在世人面前,祂在圣密宗金刚禅佛教独特殊胜的修持之圣证中,成为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金刚禅佛教又一位即身成佛、现证涅槃,获得永恒生命的范例。

弟子将会在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转世再来的殊胜感召下,努力遵循宗下〝两贴圣方 八味圣药〞的调理,遵循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关于〝诸行无常〞的教导,认识到每一个人色身生命,终有瓦解的一天,如何安排下期生命的转世,正是我们每一位圣密行者的重要人生课题和紧迫的圣密修习实践。

以上是弟子一点肤浅的随感感悟,错误之处祈请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慈悲加持、遮止、圣正。

谢谢 师父

弟子 金刚慈鹰大礼叩拜

 
2021.8.16 21:38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