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
再次降臨娑婆世界

 

【讀者來函選登】 讚頌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再次降臨娑婆世界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弟子今天非常欣喜地恭聆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二世在美國德州轉世的報導—《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回來了》,轉世者承接著渡一切苦厄的大聖心再次降臨娑婆世界!

弟子感受到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與 大聖寶 金剛法源長老與 師尊的聖緣極其深厚,早在1980年,祂們就在杭州南山賓館與 師尊邂逅相識......, 大聖寶 金剛法源長老還曾攜愛子 金剛法性長老進入杭州,竟親臨柳浪聞鶯、放鶴亭乾隆碑 師尊在中央新聞電影紀錄片廠的拍攝現場,親睹隔碑釋能治病,甚為震撼......華嚴聖緣不可思議,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在1987年,以治晚期胃癌為聖緣,皈依了聖密宗現代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而患有絕症的祂,通過刻苦修習聖密法,也就奇蹟般的延長色身生命達28年之久。

在這28年中,祂懷著無盡感恩之心、禮敬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一直都是絕對的遵循 師尊的聖密引領,堅定不移的信仰和虔修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為廣渡眾生,祂以身說教,祂以自己的聖密宗修行歷程,證明在正法導師的指引下,八地聖行、百相萬行、永恒生命的理論和實踐是真實和可行的。祂以自身的生命過程作為一個模範的聖密行者,模範的聖密上師,模範的聖密長老,模範的聖密大長老的活生生的例子示範如何進行靈性生命的修行、如何進入四重多維度時空、如何實踐時輪轉換、如何上升大幻化天、如何達到無所畏懼自解脫。

誠如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所聖示:〝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的修行記錄,是寶貴富,是將會構成聖密宗聖密論藏的一部份。〞

如今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從金剛法界宮大幻化天天宮再次回到聖密僧團,踐行渡一切苦厄的大聖心,弟子由衷的禮讚轉世者—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二世!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回來了,再次向世人證實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虹轉法門是真實不虛的,是人人可修、可證的聖密大法,由此也可看到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對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關於永恒生命的教法、理念、修持、實踐,具有殊勝的體驗和深刻的理解,才能殊勝的轉世〝回家〞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回來了,不啻是對弟子們修持的鞭策、鼓舞和鼓勵,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將虹化和轉世的修證成就再現世間,將祂實修實證色身生命的轉化、精神生命的提升和靈性生命的躍遷的歷程公開在世人面前,祂在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獨特殊勝的修持之聖證中,成為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又一位即身成佛、現證涅槃,獲得永恒生命的範例。

弟子將會在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轉世再來的殊勝感召下,努力遵循宗下〝兩貼聖方 八味聖藥〞的調理,遵循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關於〝諸行無常〞的教導,認識到每一個人色身生命,終有瓦解的一天,如何安排下期生命的轉世,正是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的重要人生課題和緊迫的聖密修習實踐。

以上是弟子一點膚淺的隨感感悟,錯誤之處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謝謝 師父

弟子 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8.16 21:38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