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
虹化公告

 

 
[昙路3032005年虹化公告回顾节选]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
虹化〔第四号〕公告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前三日,澳洲塔州Hobart上空,出现巨大而惊异的宇宙瑞象。彩岚、绚丽的南极光垂降虚空。悬挂于阿达尔嘛佛宫上空、悬挂于金刚禅大学上空和Royal Hobart Hospital上空,悬挂于法源寺上空及塔斯马尼亚江面上。南极光不断地变换色彩,时升时降、时远时近、时高时低、时开时合,连续三天,蔚为奇观。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开示:

「这是成佛成凡,皆能得见的金刚法界宫大幻化天的时空通道,是圣地的独特的景观。」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前二日,又因冬季降临而薄雾弥天,与南极光相应,而产生无边、无际、无量的霓虹,充满虚空。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和侍者乘坐的车穿雾而过时,轿车窗外出现无数个彩虹,包围整个轿车。轿车在平实而又是上山下坡的Sandy Bay路和Churchill路,飞驶之时,无数彩虹包裹,轿车窗外的美丽景色,非常奇妙、异常壮观,无法以人间的想像,以世法的笔墨,形容这从宇宙虚空中,从天而降的霓虹花雨。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开示:

「虚空中布满了诸天诸佛。」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乘坐的轿车内的侍者们,都感到车辆在虚空中飞行。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前一日的夜间,薄雾改为浓雾。行车穿过,犹如进入小雨区,而将整个Hobart 洗得更加清净。而奇妙的是,南极光依然垂迹,时隐时现、时浅时浓、时红时蓝、时暗时亮。不可思议,得未曾有!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开示: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回归大幻化天圣缘已经成熟。金刚法界宫大幻化天天宫的诸天诸佛,已经布满虚空。」

(略)

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金刚禅佛教世界总部

大圣宝 金刚惠兰长老虹化圣密赞颂法会

2005618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