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宇宙虚拟世界中的
灵性实体
成就永恒生命

 

【读者来函选登】成就宇宙虚拟世界中的灵性实体,成就永恒生命

 

視 頻

 
报告 师尊

今晚,弟子和学子一起恭听周六的Zoom讲座以下部分:今天是我跨过罗湖桥33周年的纪念日。宇宙的舍寿年龄不算,我在中国住了44年,在澳洲住了33年。

有不少的同道们、同修们来问,舍寿究竟是什么?最近有一个数据的出现可以帮助我们的了解。

这数据源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的祖莪教授所提供,她提供了7D计算器的运作之下,人可以和虚拟的世界,在同一个时空中相交往。影片非常生动,我上次所借用的5D的内容也来源于祖教授。祖教授把现在科技所能够容纳的阐释的宇宙进化、宇宙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人相互交流,融和在一起,形成了一些奇异的景象。

这对我们什么启发呢?也就是说宇宙的虚拟世界它是宇宙的显态世界和隐态世界中间的一个产物,7D计算器只不过是重演了这一种状态,令我们现代的人也能够经历真实的个体可以在虚拟世界里进行活动。

这正好是解释了我们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教法,我们的教法里头是专门研究宇宙隐态时空和显态时空中的虚拟世界中的灵性实体。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我们通过7D录像片可以看到虚拟世界虚拟的存在,但是我们人确是一个实体。

但是我们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所修练的就是要修练出宇宙虚拟世界中的灵性的实体,这个灵性实体是灵性个体,这和计算器所表现的恰恰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7D它表现的是虚拟世界中的虚拟的影像,而我们修练的是在宇宙虚拟世界中的灵性的实体,修炼成功这个灵性实体,那么也就是说,你就进入了舍寿年龄。所谓的舍寿年龄你一旦进入,你已经成就了灵性实体之后,那么你就有了永恒生命。

因此,中国故宫博物馆祖莪教授提供的数据,对我们有巨大的启发作用,所以我们要好好地修行,努力地舍寿,成就宇宙虚拟世界中的灵性实体,成就永恒生命。

我们今天会回放一些回顾的视频,主要是回放我们在33周年以来过去的的一些庆祝,同时也包括金刚永诚五世所演唱的〝想家的时候〞和〝来生愿做一朵莲〞,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视频所作的背景音乐,包括我们金刚圣源转世者,视频主要的制作者主要是金刚禅慧长老、金刚弘池长老、金刚佛护转世者等世界总部集体的团队所制作。下面就开始。

看完了视频之后,我们休息五分钟就开始修持。修持完了以后,还有一个有关于宇宙隐态世界奥秘的视频播放,供大家作参考。

谢谢 师父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蓝天净云》: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