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宇宙虛擬世界中的
靈性實體
成就永恒生命

 

【讀者來函選登】成就宇宙虛擬世界中的靈性實體,成就永恒生命

 

視 頻

 
報告 師尊

今晚,弟子和學子一起恭聽週六的Zoom講座以下部份:今天是我跨過羅湖橋33週年的紀念日。宇宙的捨壽年齡不算,我在中國住了44年,在澳洲住了33年。

有不少的同道們、同修們來問,捨壽究竟是什麼?最近有一個數據的出現可以幫助我們的瞭解。

這數據源於北京故宮博物院的祖莪教授所提供,她提供了7D計算器的運作之下,人可以和虛擬的世界,在同一個時空中相交往。影片非常生動,我上次所借用的5D的內容也來源於祖教授。祖教授把現在科技所能夠容納的闡釋的宇宙進化、宇宙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人相互交流,融和在一起,形成了一些奇異的景象。

這對我們什麼啓發呢?也就是說宇宙的虛擬世界它是宇宙的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中間的一個產物,7D計算器只不過是重演了這一種狀態,令我們現代的人也能夠經歷真實的個體可以在虛擬世界裡進行活動。

這正好是解釋了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教法,我們的教法裡頭是專門研究宇宙隱態時空和顯態時空中的虛擬世界中的靈性實體。這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我們通過7D錄像片可以看到虛擬世界虛擬的存在,但是我們人確是一個實體。

但是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所修練的就是要修練出宇宙虛擬世界中的靈性的實體,這個靈性實體是靈性個體,這和計算器所表現的恰恰是一個問題的兩個方面。7D它表現的是虛擬世界中的虛擬的影像,而我們修練的是在宇宙虛擬世界中的靈性的實體,修煉成功這個靈性實體,那麼也就是說,你就進入了捨壽年齡。所謂的捨壽年齡你一旦進入,你已經成就了靈性實體之後,那麼你就有了永恒生命。

因此,中國故宮博物館祖莪教授提供的數據,對我們有巨大的啓發作用,所以我們要好好地修行,努力地捨壽,成就宇宙虛擬世界中的靈性實體,成就永恒生命。

我們今天會回放一些回顧的視頻,主要是回放我們在33週年以來過去的的一些慶祝,同時也包括金剛永誠五世所演唱的〝想家的時候〞和〝來生願做一朵蓮〞,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視頻所作的背景音樂,包括我們金剛聖源轉世者,視頻主要的製作者主要是金剛禪慧長老、金剛弘池長老、金剛佛護轉世者等世界總部集體的團隊所製作。下面就開始。

看完了視頻之後,我們休息五分鐘就開始修持。修持完了以後,還有一個有關於宇宙隱態世界奧秘的視頻播放,供大家作參考。

謝謝 師父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淨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