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流霞 虹光无垠
盛世祥瑞 护国祐民

 

宝石流霞 虹光无垠 盛世祥瑞 护国祐民

VXX

 

 
視 頻

 
梵花 第1509期 红光照亮了整个山头

在 圣宗 薄伽梵 至极维摩诘 净悟老法王的虹化纪念日期间,〝宝石流霞〞新西湖十景之一频频示现祥瑞,这是一个宇宙的昭示。

据查,〝宝石流霞〞是杭州新西湖十景之一。而新西湖十景,是1984年《杭州日报》社、杭州市园林文物管理局、浙江电视台、杭州市旅游总公司、《园林与名胜》杂志五单位联合发起举办新西湖十景评选活动所确立。

弟子突然明白,这个〝宝石流霞〞的景色,是有其大渊源,而这个渊源与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第27代祖师 圣宗 薄伽梵 至极维摩诘 净悟老法王的虹化之地所密不可分,这是诸天诸佛护佑祖国显瑞之象征。向众生昭示肇源法性阿丝律耶的光辉,让有缘众生得到诸天诸佛的护持。

宇宙的真实显现于人间,而今圣法南下,护佑更广大的众生,在南边的南边的边陲小岛Hobart,也昭示〝宝石流霞〞,南北相应,护持众生。世界需要和平,人类需要和谐,才能有未来。

这是弟子的一点感悟。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