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的意义不是天象本身
而是其背后的吉祥意义

 

天象的意义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后的吉祥意义

VXX

 

 
梵花 第1507期 天象的意义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后的吉祥意义

这两天来 薄伽梵 师尊在《微信﹒订阅号》上连续转载「西湖惊现『海市蜃楼』及『宝石流霞 佛光乍现』」等短视频。

视频中展现的天象奇观,确实不是人们常规的现象能够解释。因此分享这些视频,作为圣密行者而言,必然地联想到时逢六月初六 薄伽梵 圣宗的神圣虹化日。

弟子从1995年到2005年,也正是被误导的十年间,因为弟子的二姐(如今的太珍长老)在杭州,因此在这十年间弟子在杭州学法修持的时间很长,而在这期间,有一段时间弟子也曾和其他师兄弟一起,到保俶山上「练功」。

而有一次弟子和几位师兄弟一起,由当时的沈师傅带队上保俶山,当走到一个比较平坦的地方,沈师傅就告诉大家说:这儿就是 圣宗虹化的地方。

而如今回顾,这已经是20多年前的事了,但是当时「练功」的情景还是历历在目。

这虽然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段中的事,然而如今想来, 薄伽梵 圣宗能够在56年前选择保俶山虹化,弟子理解这本身就是一件蕴含无限圣义及宇宙意义的事件。

因此时轮过去56年的今天,时逢当今时轮下圣教在 薄伽梵 师尊的带领下,圣密行者坚实而一步一个脚印地追随 薄伽梵 师尊向前迈进之际,保俶山仍然出现如此壮丽景观。

而有缘分享这一景观,对一位普通众生而言,相信也是一个福报无量的事件。但是这对一位圣密行者而言,在瑜伽天象的同时,就会必然地联想到 薄伽梵 圣宗,相信这是 薄伽梵 圣宗在加持每一位圣密行者,并昭示着每一位圣密行者要努力精进。

而弟子也认识到,每一位欲想肩负使命的圣密行者,必定要经受艰辛或磨炼。

天象的意义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后的吉祥意义,弟子理解祂昭示着圣教光明的无限前景。

因此弟子充满信心和精进。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