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VCY

 

 
梵花 第1502期 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弟子忆及一九八九年年四月十六日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谨遵 第二十七代 圣宗 薄伽梵 大圣 大圣宝 至极维摩诘 阿达尔嘛佛 净悟老法王的神圣绶纪,离开祖国母亲,远渡重洋,单枪匹马来到了澳大利亚塔州这一个心形的岛屿上住锡,建立起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世界总部,展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世界大弘的序幕!

回顾往事,弟子真切地感受到 师尊的一切圣行都严格按照圣密时轮的进达,按照 圣宗的绶纪而有序的展开,其中的艰辛不为人知,但 师尊秉持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坚定地在一个基督教的国家建立起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世界总部,这其中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从九十年代, 师父到达Hobart 还不到十年之时, 师父从中国运来了一个两吨重的铜佛像,被请进了世界总部Collins Street 77号,由于无法运上一楼,如此之下,只能够放在大门口的大堂。这马上引起了Hobart 有关传媒的关注,《水星报》立马派遣了记者,来询问 师父,采访 师父。他问 师父哪里来?这个佛像又是从哪里来?为什么佛像放在门口而不进里面?等等之类的话。

师尊的回答是:〝这一个佛像是和塔州人民来结缘的,祂会为塔州人民带来经济上的繁荣,生活上的平安,带来新的生命,建立起一个佛教的新的灵性的宇宙观。〞

记者第二天马上就把祂上报,且把这个佛像如何来的因缘,也和《水星报》的读者们分享了。

但各种反响随之而来,由于众生的根器不一,有疑惑、有质疑、有批评、有诘难......甚至有牧师在报上发表文章质问:〝为什么这一堆烂铜铁可以为塔州带来财富?〞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个问题,到了今天已经有了答案,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师尊刚来到塔州的时候,塔州飞机场才一个小房子,现在塔州机场已经有三个大堂,同时还是一个国际机场。当时塔州每天只有一班飞机,而现在可以说几分钟就会来到一架飞机。

塔州马路上增加了无穷的财富,就以汽车来看,经常要塞车。当然,这个财富也是塔州人民圣缘具足,通过他们自己的劳动获取而来的。但其根本原因是由于 薄伽梵 师尊的住锡,世界总部的建立、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的建立、塔州中国文化公园的建立而为塔州带来了不思议的福祉。

塔州的进步、塔州的发展、塔州的和平和谐、塔州的富足......其实只要认真总结对比一下三十年前的状况,就不言而喻的证明了 大圣 释迦牟尼佛圣像莅临塔州后、 薄伽梵 师尊住锡塔州后,给塔州带来了什么,祂从根本上改变了塔州隐态世界炁量子的运行,一切都在宇宙规律的如如运作中,由此,给塔州带来了富强和安宁。

记得 师尊在十年前在[ 智及—笔友空间]中论及:

二十年前,从中国大陆,来到了清净、美丽、宁静、和平的Tasmania

记得第一天到达Hobart 机场,看到了三道霓虹,我就爱上了祂—Tasmania

Tasmania 果然名不虚传,确是老年人梦寐以求的天堂般的休憩胜境,〝真是宇宙超越界无相的殊胜安排〞。

圣宗百年绶纪,〝三道霓虹〞宇宙圣天象的灵性显现都证明了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Tasmania Hobart 是散发宇宙肇源法性之光的圣地。 师尊曾经给Hobart 市政府承诺加持,〝今后圣诞游行期间,天将不会下雨〞,二十多年过去了,每年的圣诞游行就再没有下雨,这些奇迹,说明了什么?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